看板 PokeM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版上先進 想把四色的三御家傳到水晶版 試了很多次都不行 (以前玩黃版互相傳可以) google後發現似乎是卡在水晶版的"時間膠囊"的問題 可是進一步訊息再無斬獲 我目前的進度是 "釋放了三隻聖獸 打敗了幽靈道館" 請問想兩版連線到底還須滿足什麼條件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103.244
gh0987:注意版規 03/08 23:14
gengar6307:記得要到龍道館(8)才能用時光膠囊 另外請迴避關鍵字喔~ 03/08 23:14
※ 編輯: qq1030 來自: 220.141.103.244 (03/08 23:33)
sch1230:幫你低調~~ 03/08 23:33
qq1030:感恩= =+ 修改完成 要到龍道館喔 那不就很後面Orz.. 03/08 23:34
gengar6307:還好啦 就金銀水晶來講才到一半而已(遠目) 03/08 23:41
bohrgary:對阿 才一半 後面還有好幾個道館咧~ 03/08 23:52
qq1030:超想快點帶御三家闖盪江湖的ˊˋ 03/09 00:32
bohrgary:阿 我翻了我的攻略(美) 上面說 在放3聖獸的城市的PM中心 03/09 01:03
bohrgary:跟裡面的博士講完話 隔天就能用了 @@ 03/09 01:04
qq1030:感謝樓上 你是對的 已經可以了 (幸虧有趕在12點前修好) 03/09 01:05
qq1030:正輝還是正樹啥的會在PM中心修好機器 跟他說話即可 03/09 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