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keM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玩的是水晶板 我放了噴火龍(公)跟百變怪 想讓他們生蛋!! 噴火龍給奶奶 百變怪給爺爺 這樣生出來應該是噴火龍吧QQ? 請問多久才會有蛋阿 (要怎麼看他們感情好不好) 我玩的是日文的 看都無@@ 謝謝大家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102.176
crazy225drag:應該式小火龍吧........... 03/10 23:57
crazy225drag: 是 03/10 23:57
gengar6307:走一定步數就有機會有蛋了 03/10 23:59
qq1030:是小火龍沒錯........筆誤 不過那不是重點呀>0< 03/11 00:00
qq1030:感謝 另外騎腳踏車也能算步數嗎? 03/11 00:00
gengar6307:算 03/11 00:00
qq1030:感謝 那要怎樣才知有沒有生蛋? 要兩隻都領回來才知道嗎? 03/11 00:02
qq1030:我領到蛋囉!!! 呵呵^0^ 03/11 00:04
gh0987:爺爺會HIGH到站在庭院裡 03/11 00:04
crazy225drag:好像是老公公站在外面的時候 03/11 00:05
qq1030:之前好像爬過孵蛋要用走的不能騎車 ?? 03/11 00:05
simon99simon:OK的 我都在外面騎腳踏車亂晃賺步數:D 03/11 00:12
qq1030:感謝~~! 03/11 00:13
qq1030:剛發現拒絕老爺爺的蛋一次後 他再也都不站外面了= = 03/11 00:14
simon99simon:被你冷漠回應他自閉了 03/11 00:31
bohrgary:不是 是同ID的機率本來就比較低.... 03/11 00:34
qq1030:請問跟噴火龍生過的百變怪 還會跟其他怪物生小怪嗎?? 03/11 00:40
qq1030:我的百變怪生了三顆蛋之後 就不孕了..換其他怪上也一樣 03/11 00:41
bohrgary:你的噴火龍是公的 除了跟百變怪之外.....其他就不行了 03/11 00:53
bohrgary:如果是母的 你可以爬文 找蛋群 同一群的公母各放一隻 03/11 00:54
bohrgary:會生出母親那種族的最低進化PM 03/11 00:54
qq1030:恩 那怪物生蛋有限次數嗎 我的百變怪好像不孕了= = 03/11 01:01
bohrgary:沒有 存粹是同ID機率很低的問題 多洗步數就好了 03/11 01:08
qq1030:應該是沒有 又生了~~!! 03/11 01:08
qq1030:嗯嗯 感謝樓上 還不睡幫解答XD 03/11 01:09
bohrgary:XD 我一向晚睡~ 03/11 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