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engar6307:要首次連上wifi成功後才有FC 至於WIFI的問題 背景條件? 03/11 19:02
→ simon99simon:什麼是背景條件@@" 03/11 19:09
推 gengar6307:你的無線網路的設定背景是? 網卡?AP?廠牌等等資訊? 03/11 19:30
→ simon99simon:PCI GW-US54MINI2W 03/11 19:37
→ simon99simon:今天買的無線網卡 還是說NDSI要先設定什麼才能用@@"? 03/11 19:38
→ gengar6307:這隻我不熟耶@@" 你要不要到NDS版上去問問看@@"? 03/11 19:45
→ simon99simon:請問你用哪款的 我可以參考一下ˊˇˋ 03/11 19:47
→ gengar6307:Safehome 完全是經濟取向 現在連線也很穩啦XD 03/11 19:50
→ simon99simon:解決問題52100 不過變成52000 哈哈...找不到 03/11 20:05
→ simon99simon:找不到電腦網路連線設定 不然就能搞52000了 哈= = 03/11 20:05
→ gengar6307:控制台 網路連線 在連線上按右鍵找找? 03/11 20:12
推 sana3780:可以借問一下,用IP分享器可以連嗎?PSP連得上,但NDSL 03/11 20:16
→ sana3780:一直抓不到,所以想請問一下,謝謝 03/11 20:17
→ simon99simon:我好像 不知不覺 可以連線了=..=.... 03/11 21:20
→ simon99simon:現在再用WIFI看別人的電腦放什麼PM 好怪喔 哈哈 03/11 21:21
推 gengar6307:XDDD GTS就可以很殺時間了 03/11 21:23
→ simon99simon:這就叫GTS喔@@? 03/11 21:24
→ simon99simon:不過我還是不知道自己的FC要去哪裡查耶 03/11 21:24
推 gengar6307:先到PC地下室 小姐會給你一本朋友手冊 那上面就有了 03/11 21:25
→ gengar6307:GTS主要是指換PM的地方XD 可以爬文看看 03/11 21:26
→ simon99simon:嗯嗯 謝謝 03/11 21:27
→ simon99simon:哈哈 我想說問好多家都沒給 原來很早就拿了ˊˇˋ 03/11 21:31
→ simon99simon:總感覺自己蠢到家了 恩.. 03/11 21:31
→ simon99simon:不過我發現有些地方WIFI一進去就黑畫面...好可怕= = 03/11 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