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keM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玩綠版時,有亂按按鍵, 讓耿鬼"一回合"同時使出了催眠加食夢, 我有用select鍵與A、B鍵, 哪位大大也有此經驗,能做個教學好嗎? 還有忘了在哪個地圖(幽靈塔?),可以抓到嘎啦嘎拉的, 我曾在那個地圖要上樓梯前, 遇到了鬼斯變成嘎拉嘎拉,名字還是鬼斯, 但外表從鬼斯變嘎拉嘎拉, 不管我怎麼投寶貝球, 他都會往後退一步,不讓我抓, 而且催眠有效,但馬上被解開了, 當時還以為是守護神,非抓到不可, 但是抓不到,讓他逃了,這是bug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4.98.87
windsea39:那隻嘎拉是R團所殺的..小可拉可拉的媽媽的怨靈 04/26 19:53
windsea39:一定得打死她才能讓她超生..(初代意外令人難過的劇情orz 04/26 19:54
simon99simon:喔 聽樓上這麼一說 好想再去看看那集 04/26 21:19
garytony1:那是黃板劇情吧 04/26 22:13
gh0987:第一世代遊戲全部都有吧?第三世代就火紅葉綠~ 04/26 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