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031819:在DPPt的話胡地絕對不能這樣配Orz 05/02 02:59
→ younglu:在DPt特攻高的學物理三拳...XD 05/02 03:02
推 bohrgary:這樣配會很囧 真的 05/02 03:04
→ bohrgary:就跟火紅綠葉的艾比郎一樣 會三拳 可是特攻有夠低... 05/02 03:05
推 scotttomlee:不過那三拳不算格鬥系招式吧? (遇到班吉拉的話就... 05/02 08:12
→ bohrgary:不算阿 火電冰三系 05/02 08:17
推 ebbetom:這四招 我看不出來有哪一招可以輕鬆對付惡魔系的..@@ 05/02 08:21
→ ebbetom:難道這邊所說的惡魔=鬼系嗎?>__< 05/02 08:23
→ sch1230:金銀版 會三拳的胡地 電龍 超威.... 因為當初 還是看特攻! 05/02 12:36
推 simon99simon:寶石好像也還是@@? 05/02 12:38
→ simon99simon:不過如果到DP 根本逆天了ˊˇˋ 05/02 12:38
推 bohrgary:惡魔系就是惡系吧 XD 05/02 13:02
→ bohrgary:不過 還真的沒有一招有剋惡系阿 05/02 13:03
推 genting:我記得寶石版屬性就開始分特攻物攻了 05/02 13:05
→ ken010107:我是說金銀版的 囧rz 05/02 13:24
推 furret:我對胡地最近的印象是 用湯匙打乒乓球 修悍啦 05/02 13:26
推 simon99simon:網球王子都能把球打的跟賽亞人對戰了!! 05/02 13:29
→ simon99simon:這個還好啦~ 05/02 13:29
→ simon99simon:恩 剛剛去道館看 寶石板是跟葉綠火紅一樣有分特攻跟 05/02 13:30
→ simon99simon:普攻了 05/02 13:30
推 victoryx:之前都是照屬性分 珍鑚版之後是按照近身或遠距攻擊分 05/02 13:34
→ mhhe:這三招在珍鑽白金變成物攻了 讓我想給乳牛學XD 05/02 14:48
推 eieiding:胡地一定要通訊才能進化嗎? 身邊沒有人在玩神奇寶貝~"~ 05/02 16:29
→ eieiding:也沒有wi-fi ~"~ 05/02 16:30
→ s19790824:樓上,如果你是白金版,可以用腕力跟NPC換到 05/03 08:10
推 gericc:這三招都是看特攻啊 胡地本身特攻高應該還好 艾比郎特攻低 05/03 12:27
→ gericc:不過我也是看金銀板 05/03 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