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keM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甚麼時候才要完結篇呢? 這從我國中看到現在的卡通 已經快跟柯南差不多了吧 永無止境阿 想當初我還能叫出那151隻的神奇寶貝 現在都被我小姪子鄙視 說不懂裝懂 唉 離題了 我想看結局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08.36.100
A508529:你可以出個10億日幣請任天堂不要繼續賺錢 05/02 04:30
A508529:這樣應該就會看到結局 05/02 04:30
johnsontupm:應該沒那麼快... 05/02 07:55
scotttomlee:其實早就完結了 只是現在是第三部而已XD(看標題~) 05/02 08:08
scotttomlee:至於全系列...反正PM才10歲多 應該還久呢XD 05/02 08:09
simon99simon:還是很期待其他新PM出現說 不過神都快出完了 05/02 12:35
simon99simon:在多點傳說就好了:D 05/02 12:35
sch1230:其實小霞離開 就已經完結篇了~~~ 大哭 05/02 12:37
simon99simon:樓上小霞控很明顯~~~~ 05/02 12:54
furret:霞是有可能再登場 肌骨(?)或雞絲(??)應該會是登場關鍵 05/02 13:28
niseloli:1F太小看PM的吸金能力了 10億美元還差不多 05/02 14:45
nidoran:PM想結局...先等柯南抓到黑衣組織... 05/02 19:30
simon99simon:抓到黑衣 可能柯南都正常成長到新一了 05/02 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