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keM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是說,剛剛從華藍市飛到紅蓮島,要去雙子島練功, 結果腦殘沒進紅蓮島神奇寶貝中心補血紀錄過, 因為身上的神奇寶貝PP值用光, 就用三地鼠鑽地出去。 啥?華藍市?從雙子島鑽地可以鑽到華藍市?太超過了啦囧 === 這拿到金銀晶版去的話,從岩山隧道鑽地跑到丹帕市_A_" ? (格鬥系道館所在城市,取得飛天的地方) 我囧 -- 白虎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6.195.205
scotttomlee:鑽地和瞬間移動都是最後一次去的神奇寶貝中心... 05/04 16:38
scotttomlee:逃脫繩好像也是... 05/04 16:39
cha122977:寶石版開始就改成洞窟的出口了@@a 05/04 16:39
scotttomlee:3F是指逃脫繩嗎? (其實很少用逃脫繩的說XD) 05/04 16:43
cha122977:我都是用鑽地@@a~~逃脫繩應該同效果吧@@? 05/04 16:46
SwordRex:是啊,逃脫繩跟鑽地一樣的功用,只是鑽到那麼遠的地方 05/04 16:48
SwordRex:還挺扯的=_="大約3秒就到了XD 05/04 16:48
kiwi5ive:地下挖礦都愈不到地鼠系列 好沒有真實感(誤 05/04 17:02
scotttomlee:原來鑽地也變成到洞窟前了阿~(茶) 05/04 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