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cotttomlee:鑽地和瞬間移動都是最後一次去的神奇寶貝中心... 05/04 16:38
→ scotttomlee:逃脫繩好像也是... 05/04 16:39
→ cha122977:寶石版開始就改成洞窟的出口了@@a 05/04 16:39
→ scotttomlee:3F是指逃脫繩嗎? (其實很少用逃脫繩的說XD) 05/04 16:43
→ cha122977:我都是用鑽地@@a~~逃脫繩應該同效果吧@@? 05/04 16:46
→ SwordRex:是啊,逃脫繩跟鑽地一樣的功用,只是鑽到那麼遠的地方 05/04 16:48
→ SwordRex:還挺扯的=_="大約3秒就到了XD 05/04 16:48
→ kiwi5ive:地下挖礦都愈不到地鼠系列 好沒有真實感(誤 05/04 17:02
→ scotttomlee:原來鑽地也變成到洞窟前了阿~(茶) 05/04 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