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thematics3:等級多少才是重點? 05/06 10:27
→ SwordRex:60去打的...升到64 05/06 10:49
→ ryusuke02:哪版阿 05/06 13:09
→ SwordRex:赤綠青丘 05/06 14:55
→ crazysashimi:火紅葉綠還有辦法這樣玩嗎XD 05/06 19:29
推 bohrgary:沒人試過吧 XD 05/06 19:40
推 ryusuke02:沒辦法~電腦超會吃藥 05/06 21:11
→ Ray1031:突然覺得舊版真的很佛心 05/07 03:02
→ SwordRex:金銀晶版最佛心...我用水箭龜打的版本是青和丘 05/07 09:44
→ SwordRex:赤綠是選4號和1號,所以打的版本是青和丘... 05/07 09:45
→ SwordRex:當我打完小茂的時候HP只剩下64/214而已...吃到陽光=_= 05/07 09:46
推 bohrgary:我自己的火紅是用水箭龜 不過他都沒什麼機會出場 因為... 05/07 14:35
→ bohrgary:我又養了一隻水精靈 XD 不過這兩隻速度都被我撐的很高 :P 05/07 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