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keM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雖說是用了兩個補PP值的道具, 一個補凍光、一個補地震... 最後打敗小茂時64級,進殿堂~ === 圖片?可能明天補上吧(茶) 水箭龜配招:衝浪、地震、凍光、睡眠 -- 白虎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24.180
mathematics3:等級多少才是重點? 05/06 10:27
SwordRex:60去打的...升到64 05/06 10:49
ryusuke02:哪版阿 05/06 13:09
SwordRex:赤綠青丘 05/06 14:55
crazysashimi:火紅葉綠還有辦法這樣玩嗎XD 05/06 19:29
bohrgary:沒人試過吧 XD 05/06 19:40
ryusuke02:沒辦法~電腦超會吃藥 05/06 21:11
Ray1031:突然覺得舊版真的很佛心 05/07 03:02
SwordRex:金銀晶版最佛心...我用水箭龜打的版本是青和丘 05/07 09:44
SwordRex:赤綠是選4號和1號,所以打的版本是青和丘... 05/07 09:45
SwordRex:當我打完小茂的時候HP只剩下64/214而已...吃到陽光=_= 05/07 09:46
bohrgary:我自己的火紅是用水箭龜 不過他都沒什麼機會出場 因為... 05/07 14:35
bohrgary:我又養了一隻水精靈 XD 不過這兩隻速度都被我撐的很高 :P 05/07 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