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keM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銀版抓的到赫拉剋羅斯嗎? 我在第四道館右邊(42號道路)撞了1.2個小時了= = 連一隻都沒遇到 開始懷疑是不是銀版沒有= = 還請專業鄉民幫忙解惑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7.63.31
cenhz:在第七道館右邊的樹上才撞的到 05/09 12:47
cenhz:順帶一提 第四道館左邊的樹可以撞到榛果球 05/09 12:48
garytony1:榛果球不好用 05/09 12:56
BornFish:榛果球有點難抓 囧 以前投寶貝球投到罵髒話 05/09 17:54
astinky:撞什麼樹會掉什麼神奇寶貝有分,跟在哪裡沒關係,附帶一提 05/09 18:37
astinky:晚上時會撞下睡眠狀態的神奇寶貝喔XD 基本上只要有鬼斯搭 05/09 18:38
astinky:配黑色眼神+催眠術,除了神獸外的神奇寶貝不會太難抓 05/09 18:38
astinky:最難的是遇到的機率啊啊啊啊!!!!!~~~ 05/09 18:39
simon99simon:晚上時會撞下睡眠狀態的神奇寶貝@@ 多長知識了=ˇ=! 05/09 18:39
simon99simon:重製版希望也有這設定 @ˇ@ 05/09 18:40
frank60908:那要怎麼分哪一種樹呢?我查aucy的網站看的一頭霧水 05/09 18:49
BornFish:那是我的幻覺嗎XDD 我覺得撞樹下來的神寶都很難抓 05/09 22:00
Lheavens:晚上在某個草原也可以遇到睡眠中的烈雀XD 05/09 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