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enhz:在第七道館右邊的樹上才撞的到 05/09 12:47
→ cenhz:順帶一提 第四道館左邊的樹可以撞到榛果球 05/09 12:48
推 garytony1:榛果球不好用 05/09 12:56
推 BornFish:榛果球有點難抓 囧 以前投寶貝球投到罵髒話 05/09 17:54
推 astinky:撞什麼樹會掉什麼神奇寶貝有分,跟在哪裡沒關係,附帶一提 05/09 18:37
→ astinky:晚上時會撞下睡眠狀態的神奇寶貝喔XD 基本上只要有鬼斯搭 05/09 18:38
→ astinky:配黑色眼神+催眠術,除了神獸外的神奇寶貝不會太難抓 05/09 18:38
→ astinky:最難的是遇到的機率啊啊啊啊!!!!!~~~ 05/09 18:39
推 simon99simon:晚上時會撞下睡眠狀態的神奇寶貝@@ 多長知識了=ˇ=! 05/09 18:39
→ simon99simon:重製版希望也有這設定 @ˇ@ 05/09 18:40
→ frank60908:那要怎麼分哪一種樹呢?我查aucy的網站看的一頭霧水 05/09 18:49
推 BornFish:那是我的幻覺嗎XDD 我覺得撞樹下來的神寶都很難抓 05/09 22:00
推 Lheavens:晚上在某個草原也可以遇到睡眠中的烈雀XD 05/09 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