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keM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奇怪 怎麼又好久沒人鬼斯了 有件事要向各位抱歉||| 然後我在這集的時候才發現 原來字幕組把我上次po的119&sp 其實是以兩集來算 也就是119&120 因為我在版上看說這好像不算兩集 我擅自更改成119+sp 結果造成之後每一集的真正集數 要在+1才是字幕組的集數 (這集在字幕組其實是第126集) 之後發的鬼斯也都配合我發的集數 這讓我很苦惱 對大家的不便很抱歉..... 看要不要跟字幕組的集數統一較方便.... p.s這集小光大好 穿短裙冬季裝 >///< 大家好像比較喜歡這空間 所以這次用三個分流 rj6b1bsacKPcrzgg9qTL1rvLw 三原色 請挑自己喜歡的顏色 新增多兩個分流 難度提升 dlfg jhfog4k yufx guhEj ghjUjh ekul h bjW66nkm ertyQg3uh fg6hjj 超暗黑低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4.240.227
jerry0538:懂你的明白了^^低調推 05/13 23:20
※ 編輯: q0212908 來自: 140.134.240.227 (05/13 23:22)
likicy:可以考慮把該集的標題順便打出來..不然弄來弄去大家都亂了 05/13 23:48
a7t9:感謝~!低調推~ 05/14 00:09
nckufish:感恩...真的超快的 05/14 00:32
fluteofwind:低調感謝推^^ 這一集是125沒錯...官方也是這樣算(吧) 05/14 01:01
dragonjohn:低調感恩~~ 05/14 07:38
eric280:好吃 05/14 11:53
conanan:請問要怎麼抓這隻神奇寶貝耶 都出現無法顯示的訊息 05/14 12:27
eric280:要等明天了 三隻都被抓了 05/14 12:34
※ 編輯: q0212908 來自: 140.134.240.227 (05/14 20:37)
johnsontupm:有無字幕的嗎?? 05/14 23:29
conanan:請問要怎麼抓呢? 和前幾PO有什麼不同阿@@ 05/15 01:29
johnsontupm:就挑選其中一個顏色或開燈把同一排的複製貼上 Orz了.. 05/15 07:50
johnsontupm:這空間很不錯, 7M滿快的 05/15 07:51
conanan:仍然不能抓 第一次遇到這麼難纏的空間@@ 05/15 11:45
q0212908:謝謝你的讚美XDD 05/15 14:53
conanan:3Q 原PO大大^^ 05/15 16:01
q0212908:noQ 謝謝你的讚美XDD 05/15 16:55
simon99simon:哈哈 放棄ˊˇˋ 05/15 17:14
eric280:Orz是不是噴了..我沒辦法開耶 05/15 17:33
starsakura:低調推~~~ 05/15 19:11
devilkool:0rz開不了+1 05/15 21:22
alienpaufu:開不了+1 05/15 22:20
q0212908:不好意思 昨天0rz壞了.....真的0rz勒 現在已經好了^^ 05/16 12:33
fyxt:有下有推...低調 05/16 16:22
sun123456:連續兩天空間都是滿的>"< 05/18 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