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keM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7002454 聽到這些音樂很有感覺XD 感覺很像童年都回來了... -- 然後也發現我老了 囧 前幾天在2ch上看金銀remake情報的時候看到有些人說懷古廚自重XD 對不起 我是懷古廚QQ -- @@@@ ψu832u03s84 ▆▅▃ ∥∥ 奇寶貝金銀重製 2009年秋季 發售預定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47.186
cmuming:這個好棒~聽的好熱血!! 05/15 22:25
allan80625:要會員囧 05/15 23:47
tk10118:不用吧!我案那個圖的下面有個百科什麼的連結就有了 05/15 23:59
tk10118:回憶全都湧上來了,熱血啊!! 05/15 23:59
poi09832000:這個一定要大推押!! 05/16 16:10
BornFish:有這些音樂的載點嗎w 好想要XD" 05/16 23:38
ricksimon:直接把flv(mp4?)抓下來就好啦XD 05/17 09:03
habei:好讚...金銀版還是我的最愛...XD 05/17 19:52
kisc32950:懷古廚??是啥... 05/19 01:04
tenob:我也是懷古廚=3= 05/19 01:08
gh0987:本來有白目國中生的意義(日文音近),後指所有白目 05/19 01:20
jacksunexe:不不、那是廚房啦 06/13 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