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keM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珍鑽版的破壞死光顯示是特殊攻擊,威力輸出要看怪獸的特攻 但我真的覺得珍鑽版以前的破壞死光看得是攻擊 因為以前能自然學會破壞死光的都是依些攻擊力超強的傢伙,如快龍 暴鯉龍 班吉拉... 如果以前是看特攻那造理說能學會的是特攻超強的怪獸才對,耿鬼 胡地... 哀...破壞死光這個名子,怎麼看都因該是算攻擊力的吧 雖然出了一個億萬噸衝撞來代替,但我還是覺得很爛,整個感覺差到一個爆 億萬噸衝撞是什麼? 就是衝擊嘛! 一點特效都沒有,爛透了... 對我來說,這次改的這點是最大的敗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7.130.197
Elysion775:很合理吧 05/28 20:29
passaway:合不合理我覺得見仁見智,只是我真的覺得感覺很差 05/28 20:31
sch1230:最重要的是 暴鯉龍的大絕無效化 讓人很扼腕.......... 05/28 21:38
Verlander35:破壞死光這個名子,怎麼看都因該是算特攻的吧 光線耶. 05/28 21:38
Verlander35:..我覺得看特攻比較對XD 05/28 21:39
Verlander35:不過以前暴鯉龍用破壞死光比較有爽度是真的XD 05/28 21:39
BornFish:我也覺得特攻+1 >"< 05/29 00:13
cha122977:我也覺得是特攻...但應該補償一些物攻PM招式才對... 05/29 00:38
bohrgary:有阿 不就是衝擊? 威力命中PP都一樣阿 05/29 01:08
bohrgary:死光嘛 你看光線系的 那個不是特攻 ? 以前是看攻擊沒錯阿 05/29 01:09
bohrgary:因為以前是用那一系的絕招分普攻特攻阿 現在是看絕招本身 05/29 01:09
gh0987:因為是普通系 05/29 01:09
david6602ok:黃猿的攻擊耶~ 你躲得過嗎?XD (誤) 05/29 01:31
BornFish:樓上XD" 05/29 10:51
hsh233231:物功+1 05/29 13:04
RuvenFilnir:想當初到果然翁出來後才知道這招是物攻 印像很深 感覺 05/29 16:57
RuvenFilnir:已經是PM特色了 原來現在改啦... 05/29 16:57
BornFish:我個人很愛果然翁 很有趣w 05/29 18:56
cha122977:只能反擊的PM!!! 05/29 19:24
cha122977:不過對方看到果然翁後就開始詛咒劍舞也很囧... 05/29 19:25
CaoPi:果然翁要善用安可啊(不過要小果然翁進化的才有) 05/29 22:04
nidoran:物攻人權團體抗議!!!(?) 05/30 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