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lysion775:很合理吧 05/28 20:29
→ passaway:合不合理我覺得見仁見智,只是我真的覺得感覺很差 05/28 20:31
推 sch1230:最重要的是 暴鯉龍的大絕無效化 讓人很扼腕.......... 05/28 21:38
推 Verlander35:破壞死光這個名子,怎麼看都因該是算特攻的吧 光線耶. 05/28 21:38
→ Verlander35:..我覺得看特攻比較對XD 05/28 21:39
→ Verlander35:不過以前暴鯉龍用破壞死光比較有爽度是真的XD 05/28 21:39
→ BornFish:我也覺得特攻+1 >"< 05/29 00:13
→ cha122977:我也覺得是特攻...但應該補償一些物攻PM招式才對... 05/29 00:38
→ bohrgary:有阿 不就是衝擊? 威力命中PP都一樣阿 05/29 01:08
→ bohrgary:死光嘛 你看光線系的 那個不是特攻 ? 以前是看攻擊沒錯阿 05/29 01:09
→ bohrgary:因為以前是用那一系的絕招分普攻特攻阿 現在是看絕招本身 05/29 01:09
→ gh0987:因為是普通系 05/29 01:09
→ david6602ok:黃猿的攻擊耶~ 你躲得過嗎?XD (誤) 05/29 01:31
推 BornFish:樓上XD" 05/29 10:51
推 hsh233231:物功+1 05/29 13:04
推 RuvenFilnir:想當初到果然翁出來後才知道這招是物攻 印像很深 感覺 05/29 16:57
→ RuvenFilnir:已經是PM特色了 原來現在改啦... 05/29 16:57
推 BornFish:我個人很愛果然翁 很有趣w 05/29 18:56
→ cha122977:只能反擊的PM!!! 05/29 19:24
→ cha122977:不過對方看到果然翁後就開始詛咒劍舞也很囧... 05/29 19:25
推 CaoPi:果然翁要善用安可啊(不過要小果然翁進化的才有) 05/29 22:04
推 nidoran:物攻人權團體抗議!!!(?) 05/30 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