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keM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一直塗蜂蜜塗不到 於是想說用生的比較快(跟百變怪) 不過是不是2隻都要帶東西啊? 沒帶東西生出來的蛋 孵出來的還是大隻的卡比獸... -- 啊!血管搞混了 當神豬當上董事長 波波 你就將就著點吧 我保持沉默,因為我不是台北縣市民 當財團老闆剝削勞工 我沒有抗議,因為我不是勞動階層 兩黨惡鬥階級世襲社會不公平時 ●/ =我保持沉默,因為我非藍非綠中間選民 當學測考40級分的貴當醫生< 沒有人作聲,因為全部死在手術台上了 /\ ψtaipingeri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43.88
gh0987:要帶香爐啊 05/28 22:00
gh0987:まんぷくおこう 公母其中一隻 05/28 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