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keM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坦白說我還不習慣英文配音的... 感覺女生偏老,男生偏小... 這應該沒有日文版本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2GqPA) ◆ From: 59.115.247.169 ※ 編輯: x90222 來自: 59.115.247.169 (06/05 07:56) ※ 編輯: x90222 來自: 59.115.247.169 (06/05 07:59)
younglu:這個有日文版,網路配信(已結束) 06/05 08:26
tenob:印象中好像有在NICO看過日文版?去年的時候... 06/05 18:41
x90222:有的話我要找看看0.0我不習慣英文配音 06/05 20:12
tenob:我想過那麼久應該沒了OTL 雖然他標題有防檢索 06/05 20:27
starsakura:低調推~~~ 06/05 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