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keM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看到上面的討論串就想說來問一下XD 現在在玩鑽石版, 要打四大天王了可是手上正缺飛行系。 目前隊伍裡有烈焰侯、暴鯉龍、羅絲雷朵、長尾怪手、烈咬陸鯊, 其實還有一隻姆克鷹不過有點懶的培育, 因為上一個檔案有所以想說這次就培育另外一隻好了(毆) 所以那隻目前只是拿來當飛機。 看了討論串後想說貓頭夜鷹好像不錯, 不過烏鴉頭頭是惡系,打四大天王會不會比較實用? 還是我應該繼續培育姆克鷹ˊˋ? 還有一個問題... 如果烏鴉頭頭不錯,那要怎麼讓牠學會怪異光線? 希望各位高手給一點建議(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90.66
michael0825:姆克鷹+1 06/12 17:55
BornFish:姆克鷹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強(汗 06/12 18:00
michael0825:我用一開始的烏龜+龍王蠍+姆克鷹 就把四天王+冠軍輾過 06/12 18:13
benka:貓頭夜鷹好在哪? 能力值不阿??? 06/12 18:27
dickcool:不眠+高特防 號稱耿鬼殺手(咦) 06/12 18:57
calculus9:姆克鷹真的還不錯 學一些暴力招快速清場 06/12 19:04
crazy225drag:打戰鬥前線姆克鷹的神鳥特功(飛行系捨身攻擊),常常1 06/12 19:28
crazy225drag:吃三 06/12 19:28
fyxt:烏鴉頭頭要用遺傳才能學奇異光線喔...烏鴉頭頭(母)+超音蝠系 06/12 20:20
fyxt:列或天然鳥系列(公) 當然公的要會奇異光線 06/12 20:23
nosidenus:其實你已經有飛行系了... 暴鯉龍算吧 06/12 21:19
alice13733:可是暴鯉龍不能當飛機XD 06/12 21:31
cha122977:圖圖犬...(小聲) 06/13 01:14
Salandy:暴鯉龍沒飛行系招 拿來當飛行系很吃虧說 06/13 01:15
gengar6307:我用叉字蝠破關的XD 06/13 01:23
kiwi5ive:暴鯉龍在白金可以飛跳嘛~~~(原po是鑽石XDD 06/13 01:34
cha122977:沒辦法 暴鯉龍不能遺傳招很傷 飛行系某方面來說又多餘 06/13 05:26
sch1230:怕電嘛:P 06/13 17:42
AWEN221:順便問個問題~暴鯉龍使用覺醒飛有本身同屬的加成嗎? 06/14 12:49
cha122977:有 不過暴鯉龍特攻的話...=___= 06/14 12:55
AWEN221:飛不是看普攻...另我問的是GBA~ 06/14 12:57
gh0987:GBA就對了 06/14 15:38
cha122977:GBA的話是普公 因為GBA是看屬性去分物攻特攻 06/14 19:22
cha122977:NDS的話 覺醒系列一律是特攻 06/14 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