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keM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本只是想玩個黃版來重溫舊夢,不過現在改玩紅寶石中... (不過說是正在玩其實五天王也打完了...) 新的系統和怪獸,有好有壞啦,總之也很享受遊戲就是了, 但是目前有幾個問題依然是百思不得其解: 1.長得很像樹懶的那隻神奇寶貝到底生長地在哪? 因為當初跟老爸打的時候,看到他的懶惰王好像滿強的(不過特性有囧到就是...) 想說自己也來練一隻,但是因為都沒人用這隻神奇寶貝的最初型態,所以翻圖鑑 也找不到...自己找的攻略也沒提到,所以想請問紅寶石版哪兒可以找到牠? P.S:如果寶石版要練普通系各位的推薦會是? 2.親密度要怎麼培養&怎麼看親密值? 因為寶石版裡大嘴蝠多了一招攻擊,所以也想玩玩叉字蝠,只是因為之前金銀沒學好, 完全不知道怎麼培養親密度這東西... 只大概知道怪獸吃一些很苦的東西會降親密度,好像可以去理容之類, 其他就一無所知了...囧 寶石版該怎麼培養親密度呢? 3.編隊裡還需不需要超能力系? 我向來習慣練一隻超能力系,這次也練了一隻サーナイト,不過這樣打一輪下來 發現超能力系在寶石版的實用性似乎不大? 尤其是打五天王的時候, 我最後是拿サーナイト來讓其他怪獸CD用的 (因為他的催眠術...) 不過因為冠軍之路實在是サーナイト的靶場 (大嘴蝠、力士魔) 所以一不小心就練了一下XDDDD 各位前輩們對於這件事的看法是如何呢? 此外,剛看發現サーナイト的特攻是數一數二的高,如果可以學其他招式的話, 還有什麼可以選擇的招式嗎? 題外話,這一版玩到現在實在是很有趣,有些系的神奇寶貝超好抓, 有些系卻遲遲找不到好對象,像那隻大嘴海鷗,是我到某鎮的洞穴找到小海獅前 唯一能找到的水系...特攻不太高,又是水加電,超容易死的... 另外電腦變超聰明的!狂用輔助招式,我好幾次都被怪異光線氣到差點翻桌... 不過這樣算好處啦!玩起來比較不無聊XDDDDDDD -- 黑人給我閉嘴~~ ψjeans1020 歐巴馬~~~~ ▅ ▄▄▄ ◢▅◣ ▄▄▄ \ / . . ▂▅ ─╯∕ ▅▂ A REAL AMERICAN HER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7.193.30
michael0825:你不介意混屬的話 姆克鷹普+飛 06/13 07:20
victoryx:樓上 寶石版沒有姆克鷹..... 06/13 08:00
richardh:1.初次遇到岩漿團的森林可抓到懶人翁(像長臂猿的那隻) 06/13 08:44
richardh:2.寶石版有可以加親密度的鈴鐺 裝備後帶著四處跑就行了 06/13 08:46
richardh: 餵加努力值得補劑也行(百貨公司賣9800的那玩意) 06/13 08:47
richardh:3.十萬伏特 大推 06/13 08:49
richardh:寶石版是水系很暴力的一代= = 寶石海星.美那斯.巨牙鯊... 06/13 08:54
miner7382:綠寶石的戰鬥邊境 才真的會被影分身和怪光氣到摔主機... 06/13 09:22
eric280:推樓上..不過我是被工廠帝牙海獅絕對零度三上三下... 06/13 09:55
eric280:除了10萬伏特我也推冷凍光束 然後給他吃一顆增加PP的藥 06/13 10:00
eric280:阿 說錯 是冷凍拳擊.. 06/13 10:03
eric280:寶石版 三拳依舊吃特攻..只是我忘了紅寶能不能傳授 06/13 10:05
bombpeople:借這帖偷問寶石版除了御三家以外有推薦哪隻火系嗎?XD 06/13 11:44
cha122977:火系最大的缺點就是地震是國民技... 06/13 12:58
cha122977:但是偏偏高速火系又少 也沒有雙防好的(通常特防都低) 06/13 12:58
cha122977:最好用就火猴和爆風獸了吧 06/13 13:01
cefetur48:綠寶石 我是用噴火龍跟火焰雞 06/13 13:03
cefetur48:噴火龍為何好用呢 他是火+飛 06/13 13:04
cefetur48:雙打比賽時 只要搭配飛行或浮游特性的精靈 就樂勝 06/13 13:04
cefetur48:火龍放地震+另一隻精靈搭配招數 06/13 13:05
cha122977:我不懂這樣搭為什麼要火龍放地震XD 給別隻放吧? 06/13 13:07
cefetur48:也可以只要不要影響到另一隻就好 06/13 13:08
cefetur48:火焰雞 我是配 升天拳 地震 閃電拳 噴射火焰 4種屬性 06/13 13:09
cefetur48:真好用XD 06/13 13:10
cha122977:我自己用過的火系我評價都不高...黑魯加 烈焰馬 九尾 06/13 13:11
cefetur48:火系用起來還是一開始給的最好用 06/13 13:12
cha122977:火焰雞寶石版練了不少隻小智流的 真的不錯用 就差速慢 06/13 13:12
cefetur48:火系你可以選 鴨嘴火龍 06/13 13:12
cha122977:鴨嘴火龍(焰龍)我覺得可以考慮 雖然我沒練過 但種族不錯 06/13 13:13
cefetur48:我是覺得用來用去 還是赤綠青+金銀版的怪獸比較實用 06/13 13:14
cefetur48:寶石版的怪獸 感覺都只是重覆太多同種屬性怪獸 06/13 13:15
cha122977:NDS很多好用的說@@a 寶石版也出了幾隻國民PM 06/13 13:16
cefetur48:我電系是選雷丘 不過血少 QQ 不知還有哪些可以選 06/13 13:16
cha122977:電氣系最好用大概是閃電鳥...電擊魔獸也不差 06/13 13:17
cha122977:不過因為十萬伏特很多PM可以練 所以我不會練電氣系XD 06/13 13:18
cha122977:電氣系讓人滿意的PM真的只有上面那兩隻...第一隻又難挑 06/13 13:19
cha122977:第二隻我對他的種族值分配很不高興=____=...特攻怨念 06/13 13:20
cefetur48:寶石版 我考慮的是 電擊獸OR 電龍 能拳也能尾的XD 06/13 13:20
cha122977:電龍我以前金銀有練過...評價是有點慢O_Q 06/13 13:25
cha122977:如果他可以快一點就好了... 06/13 13:25
sch1230:ROM ROM ROM 那是啥 可以吃嗎? 06/13 13:30
michael0825:模X器吧 06/13 14:11
※ 編輯: Godslayer 來自: 140.117.193.30 (06/13 15:50)
Godslayer:已經修改完成 多謝版主提醒...= =||| 06/13 15:51
cha122977:別用ROM啦 PM絕對有讓你買正版的價值... 06/13 15:59
Godslayer:也不是不想買正版啊 只是手邊也沒主機... 06/13 16:16
johnsontupm:只有GBA主機,只能敗綠寶與火紅,改天再敗葉綠 06/13 16:31
D122:NDSL->P->火紅綠寶(湊圖鑒而敗)->Pt->心金+魂銀(等預購) 06/13 16:41
sch1230:存錢買金銀吧 >ˇ< 06/13 17:42
CSLA:寶石版雷系的話雷精靈不差吧 @@? 特攻也頗高 06/13 18:26
anotoki:D122大的購買順序跟我一樣XD 只差我是買鑽石不是珍珠 06/13 19:03
cha122977:沒錯 是我漏掉了 雷精靈也很推! 缺點就是打擊面低 06/13 21:30
qooreality:哈 屬性話題結束了 本來想繼續接的 06/13 21:58
calculus9:寶石版的莎奈朵可配招式較少 白金好很多 06/14 00:07
calculus9:寶石版頂多配個10萬伏特 其他都超能力招 06/14 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