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chael0825:你不介意混屬的話 姆克鷹普+飛 06/13 07:20
推 victoryx:樓上 寶石版沒有姆克鷹..... 06/13 08:00
推 richardh:1.初次遇到岩漿團的森林可抓到懶人翁(像長臂猿的那隻) 06/13 08:44
→ richardh:2.寶石版有可以加親密度的鈴鐺 裝備後帶著四處跑就行了 06/13 08:46
→ richardh: 餵加努力值得補劑也行(百貨公司賣9800的那玩意) 06/13 08:47
→ richardh:3.十萬伏特 大推 06/13 08:49
→ richardh:寶石版是水系很暴力的一代= = 寶石海星.美那斯.巨牙鯊... 06/13 08:54
→ miner7382:綠寶石的戰鬥邊境 才真的會被影分身和怪光氣到摔主機... 06/13 09:22
→ eric280:推樓上..不過我是被工廠帝牙海獅絕對零度三上三下... 06/13 09:55
→ eric280:除了10萬伏特我也推冷凍光束 然後給他吃一顆增加PP的藥 06/13 10:00
→ eric280:阿 說錯 是冷凍拳擊.. 06/13 10:03
→ eric280:寶石版 三拳依舊吃特攻..只是我忘了紅寶能不能傳授 06/13 10:05
→ bombpeople:借這帖偷問寶石版除了御三家以外有推薦哪隻火系嗎?XD 06/13 11:44
→ cha122977:火系最大的缺點就是地震是國民技... 06/13 12:58
→ cha122977:但是偏偏高速火系又少 也沒有雙防好的(通常特防都低) 06/13 12:58
→ cha122977:最好用就火猴和爆風獸了吧 06/13 13:01
推 cefetur48:綠寶石 我是用噴火龍跟火焰雞 06/13 13:03
→ cefetur48:噴火龍為何好用呢 他是火+飛 06/13 13:04
→ cefetur48:雙打比賽時 只要搭配飛行或浮游特性的精靈 就樂勝 06/13 13:04
→ cefetur48:火龍放地震+另一隻精靈搭配招數 06/13 13:05
→ cha122977:我不懂這樣搭為什麼要火龍放地震XD 給別隻放吧? 06/13 13:07
推 cefetur48:也可以只要不要影響到另一隻就好 06/13 13:08
→ cefetur48:火焰雞 我是配 升天拳 地震 閃電拳 噴射火焰 4種屬性 06/13 13:09
→ cefetur48:真好用XD 06/13 13:10
→ cha122977:我自己用過的火系我評價都不高...黑魯加 烈焰馬 九尾 06/13 13:11
推 cefetur48:火系用起來還是一開始給的最好用 06/13 13:12
→ cha122977:火焰雞寶石版練了不少隻小智流的 真的不錯用 就差速慢 06/13 13:12
→ cefetur48:火系你可以選 鴨嘴火龍 06/13 13:12
→ cha122977:鴨嘴火龍(焰龍)我覺得可以考慮 雖然我沒練過 但種族不錯 06/13 13:13
→ cefetur48:我是覺得用來用去 還是赤綠青+金銀版的怪獸比較實用 06/13 13:14
→ cefetur48:寶石版的怪獸 感覺都只是重覆太多同種屬性怪獸 06/13 13:15
→ cha122977:NDS很多好用的說@@a 寶石版也出了幾隻國民PM 06/13 13:16
→ cefetur48:我電系是選雷丘 不過血少 QQ 不知還有哪些可以選 06/13 13:16
→ cha122977:電氣系最好用大概是閃電鳥...電擊魔獸也不差 06/13 13:17
→ cha122977:不過因為十萬伏特很多PM可以練 所以我不會練電氣系XD 06/13 13:18
→ cha122977:電氣系讓人滿意的PM真的只有上面那兩隻...第一隻又難挑 06/13 13:19
→ cha122977:第二隻我對他的種族值分配很不高興=____=...特攻怨念 06/13 13:20
推 cefetur48:寶石版 我考慮的是 電擊獸OR 電龍 能拳也能尾的XD 06/13 13:20
→ cha122977:電龍我以前金銀有練過...評價是有點慢O_Q 06/13 13:25
→ cha122977:如果他可以快一點就好了... 06/13 13:25
推 sch1230:ROM ROM ROM 那是啥 可以吃嗎? 06/13 13:30
→ michael0825:模X器吧 06/13 14:11
※ 編輯: Godslayer 來自: 140.117.193.30 (06/13 15:50)
→ Godslayer:已經修改完成 多謝版主提醒...= =||| 06/13 15:51
→ cha122977:別用ROM啦 PM絕對有讓你買正版的價值... 06/13 15:59
→ Godslayer:也不是不想買正版啊 只是手邊也沒主機... 06/13 16:16
→ johnsontupm:只有GBA主機,只能敗綠寶與火紅,改天再敗葉綠 06/13 16:31
推 D122:NDSL->P->火紅綠寶(湊圖鑒而敗)->Pt->心金+魂銀(等預購) 06/13 16:41
→ sch1230:存錢買金銀吧 >ˇ< 06/13 17:42
推 CSLA:寶石版雷系的話雷精靈不差吧 @@? 特攻也頗高 06/13 18:26
推 anotoki:D122大的購買順序跟我一樣XD 只差我是買鑽石不是珍珠 06/13 19:03
→ cha122977:沒錯 是我漏掉了 雷精靈也很推! 缺點就是打擊面低 06/13 21:30
推 qooreality:哈 屬性話題結束了 本來想繼續接的 06/13 21:58
→ calculus9:寶石版的莎奈朵可配招式較少 白金好很多 06/14 00:07
→ calculus9:寶石版頂多配個10萬伏特 其他都超能力招 06/14 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