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keM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小心 抓到了一支凱西 我本來是要抓拉魯拉絲來練的... 結果現在有了凱西 不曉得要怎麼練QQ 給他學什麼比較好? 另外 幾級給他進化成胡地也比較妥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77.61
windqqr:當然是16級.... 06/14 11:01
dick49576111:三拳(火焰寒冰閃電)都學吧 綠寶是特攻 06/14 11:36
poi09832000:凱西變成胡地後特功速度都一流的高 練三色拳+精神干擾 06/14 11:45
poi09832000:但缺點是物防太低 HP也很低 通常被碰到就死了 06/14 11:46
poi09832000:遇到全物功的別硬對硬 06/14 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