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okeM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jfnued (沒有)
看板
PokeMon
標題
[問題] 最近玩綠寶...
時間
Sun Jun 14 10:54:44 2009
不小心 抓到了一支凱西 我本來是要抓拉魯拉絲來練的... 結果現在有了凱西 不曉得要怎麼練QQ 給他學什麼比較好? 另外 幾級給他進化成胡地也比較妥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77.61
→
windqqr
:當然是16級....
06/14 11:01
推
dick49576111
:三拳(火焰寒冰閃電)都學吧 綠寶是特攻
06/14 11:36
→
poi09832000
:凱西變成胡地後特功速度都一流的高 練三色拳+精神干擾
06/14 11:45
→
poi09832000
:但缺點是物防太低 HP也很低 通常被碰到就死了
06/14 11:46
→
poi09832000
:遇到全物功的別硬對硬
06/14 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