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luteofwind:神奇寶貝中心的玩偶大部分都是人氣比較高的神奇寶貝 06/30 18:01
→ fluteofwind:為主,像是皮卡丘、波加曼、小火焰猴、草苗龜、潔咪等 06/30 18:02
→ fluteofwind:我比較推薦買睡覺皮卡丘~~~超可愛 >///< 06/30 18:02
→ lunaluce:咦,那意思是上面那兩種沒有囉 06/30 18:09
→ lunaluce:我知道快龍是不太可能 不過耿鬼也沒有嗎 06/30 18:09
推 johnps:無印的應該都比較難找了... 當然除了老皮以外 06/30 18:44
推 furret:搜google是有看到耿鬼娃啦 06/30 18:44
推 Eelroy:快龍玩偶我三月底的時候在西門萬年百貨有看過 @@a 06/30 18:48
→ lunaluce:他是要去東京神奇寶貝中心找的所以 06/30 19:10
→ lunaluce:所以意思是很可能沒有囉? 06/30 19:10
推 dijoncous:跟你說我去年去過東京和橫濱兩家,他們都只有賣現在的 06/30 20:45
→ dijoncous:也就是過去的神奇寶貝是不會出現在架上的 06/30 20:46
→ dijoncous:想找以前的商品很難... 06/30 20:46
推 bloodraul:想買快龍+1 路卡利歐也不錯.. 06/30 20:54
→ eric280:想買一隻波加曼...不知道要多少錢 06/30 21:05
→ eric280:水躍魚也很想買..不過看起來沒得買了 06/30 21:06
推 HARNG:他們汰換速度很快 幾乎只賣最新的 06/30 21:11
推 rockyfan:不知道有沒有漲價 手邊標的是900日圓一隻 紅藍寶時代的 06/30 21:24
推 evanzxcv:我要小球飛魚 06/30 21:30
推 chicochico:最近一次出耿鬼應該是前年萬聖節的Doll(不知去年有沒有 06/30 21:45
→ chicochico:最近一次出快龍應該是數月前的娃娃機景品,中心無望XDb 06/30 21:46
推 pmtinameow:有時台灣店鋪反而能挖到寶 06/30 21:53
推 wtsnoiba:doll系列有些也是會重製的~ 像之前十週年的御三家、去年 06/30 22:34
→ wtsnoiba:的伊布家族、最近的路卡.瑪狃拉.鯉魚王...等,不過價格都 06/30 22:36
→ wtsnoiba:變貴了~@@" 最近的價格是一隻日幣980圓... 06/30 22:37
推 MBRSL:真的有中文耶,還不是簡體的,嚇死我了XD 06/30 23:00
推 gh0987:敵視你樂園也有喔~~ 06/30 23:01
推 lenforeede:好想要帝牙盧卡的娃娃喔@@ 07/01 00:25
→ lunaluce:咦,迪士尼... 07/01 12:14
→ Kamidake:應該是 也有中文網站 不是 也有賣pokemon娃娃 07/01 12:16
推 gh0987:那17種小模型是怎麼回事啊= = 07/01 18:56
→ gh0987:詳細是身高15公分的中小型布偶... 07/01 18:59
→ chicochico:異色版的極致(炸) 07/01 19:00
推 furret:吸金的極致 07/01 19:16
→ lunaluce:咦...我看到了...會轉告他的 感謝齊克! 07/01 20:35
→ sowulo:那隻皮丘也滿cute的 07/01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