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keM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 作者: arakawa (水皿乾涸中) 看板: C_Chat 標題: Re: [閒聊] 宅又不宅的穿著 時間: Sat Jul 4 21:07:15 2009 爬了一系列的文 好像都沒有看到有人提到這個例子 就是神奇寶貝的大人商品衣系列 當初消息剛出來時,真是非常興奮 殷殷期盼有天台灣也買得到 殘念的是.....才出了幾隻,系列就結束了 囧 官網好像關了 我只找到國外的網站 http://0rz.tw/gb8PX 想當初的翻譯為口袋怪獸時代的孩子現在都成家立業了(憶千萬背景樂) 現在神奇寶貝突破400多隻 但是大家最懷念的還是當初的151 這系列T真是讓想把神奇寶貝穿在身上的大人的福音 有人知道台灣哪裡買得到嗎? 如果可以,我真希望日方可以把151都出完啊啊啊~ 補:找到了新商品的圖了 http://news.dengeki.com/elem/000/000/146/146897/ 隆隆岩的衣服有莫名的喜感XDD 感覺還是早期出的 超夢、可拉可拉、素利柏、急凍鳥、鐵殼昆(感謝RuvenFilnir指正) 那幾件好看~ 我懷疑皮卡丘有可能留到最後一件才出現XD ※ 引述《mackywei (暫時沒有)》之銘言: : F.E.M.C 團徽 (整個背後) : Nerv 標記 (整個背後) <---以上兩件是社服 : 戰國武將家紋。 : 這種紋章性很強的東西其實可以說是本來就是要這樣用的。在通用的 : 服裝上區別「自己人」跟「他人」。 : Animate 有賣戰Ba那幾個角色家紋的護腕。 : 台北的 Gundam Base好像有一件工作用的圍裙,上頭有寫亞納海姆社 : 的標誌。 : Patlabor有個五個螺絲釘的標誌,是篠原重工的標誌? : 這類團體標誌的其實還挺有趣的,知道的就知道,不知道的也不會覺 : 得太奇怪。 : WOW Buff (正面) : 看了會莞爾一笑。 : 在 T-shirt 上印聯邦 / 吉翁軍宇宙服圖案、Plug suites 的圖案、 : Saber 的鎧甲圖案.... : 看起來很奇怪(近似「宅」的負面評價),不過知道的會覺得有趣。 : 物品。 : 前幾代 FF 的開場畫面,一顆水晶加上 Final Fantasy。 : 克勞德的槍劍。 : K-on的片頭那四或五個樂器圖案。 : 狼與香辛料每一集封底的小東西加上那五個字。加上Q 版的賢狼小圖 : 案應該也還好。 : 名言。 : 例如「等價交換」、「嘘だ!」、「不下呂布」(?)寫在胸前或者對 : 應的背後(背後的話前面最好有個小 Mark )。 : 不然就是詩或者俳句,直行分散在整個正面。最後加上人名跟年份。 : 當然,把摩亞歷來用過的四字熟語密密麻麻的寫成一個方塊,也很有 : 趣。 : 整面的「逃げちゃだめ」? : 有些以星際大戰為背景的動畫,片頭會有那種遼闊的銀河加上固定旁 : 白,以那個背景加上旁白文字化 (英>日>中) 應該也不錯。 : 這樣知道的就知道,不知道的就不知道。低調宅?XD : 如果要穿腳色的,單色線稿或者剪影會比較好? : 之前有很多 Charly Brown (Snoopy)、小叮噹、Pooh的,看過超多人 : 穿。 : 其實非人角色好像就還好一點。 : Disney 或者華納那些 (Twitty、Tom & Jerry之類) 或許是因為大多 : 數人都知道,甚至 Garfield 或者 Snoopy 被接受度都不低吧? : 那麼....Hello Kitty 呢?恐怕不是宅,而是怪。 : Yamamaya (阿茲裡面被撿回來的那隻西表島山貓) 、掌中老虎、Dayan : 對非動漫迷來說,只是不知道出處的可愛動物。 : 但是,日系動畫人形角色的彩色圖案就會有點麻煩。 : 想想看,在怎樣的情況下,人們會穿著有肖像的 T-Shirt?很像是沒 : 有吧.... : 我一時之間只想到了前陣子很流行的 Che。要我說,那真的就是個糊 : 裡糊塗被帶動的風潮。 : 前面有人提到西方動漫畫裡頭的角色都很剛硬,嗯可是我也不會想要 : 穿 Laoh 或者拳四郎的 T-shirt說? : Humm....Captain Santa 好像也不會被說宅喔?畫風的關係? : 四葉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28.105
mackywei:本來還想推薦你自製的說....看來很困難。 07/04 21:12
w3160828:...自製....會被告吧= = 07/04 21:21
mackywei:自己作一件自己穿,被抓到的機率x被告的機率趨近於0吧? 07/04 21:22
mackywei:尤其是在沒有商業販賣的區域。 07/04 21:23
RuvenFilnir:這隻素利拍好瘦...XD 07/04 21:25
UchihaItachi:好想要 超想要的阿!!! 07/04 21:27
Warheart:不知道耿鬼的長啥樣...前151隻我以前最喜歡他 XD 07/04 21:38
arrakis:這個也不錯 07/04 21:39
RuvenFilnir:那是鐵殼昆吧 (小心落石超機掰XD) 07/04 21:59
Lancedragon:那個 請問可以轉去神奇寶貝板嗎>///< 07/04 23:19
pmtinameow:那個隆隆石XDDD 07/05 20:56
※ 編輯: arakawa 來自: 219.84.128.105 (07/05 21:2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28.105
evanzxcv:很多玩cosplay的不都是自製...不拿來賣ok啦 07/05 21:45
anotoki:之前去日本原本想買 但仔細想想發現有點貴XD 07/05 22:19
anotoki:但如果急凍鳥的圖示再大一點 我應該就買下去了XD 07/05 22:20
nidoran:台幣要兩千左右@@ 上次請人幫我買超夢衣 買來還捨不得穿 07/05 22:57
nidoran:還是一千多?有點忘了 現在日本官網也找不到了> < 07/05 22:58
BornFish:貴死了 07/05 23:15
gh0987:剩下的貨應該都在神奇寶貝中心 07/06 00:01
sun123456:還算便宜 07/06 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