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keM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光好萌小光是我的嫁小光好萌~~ 我去鬼屋亂晃,那裡鬼斯密度真是高到不可思議(多到很頭痛XDD) 走進右邊數來第二間,會看到右手邊那間有個小妹妹 ......就只能待著不動,直到小妹妹走出去(會沒辦法走路) 出門要追她時就不見了>0< 我是半夜玩的,心裡有點毛毛的說......XD -- 誰も誰かを殺してはいけないなら どうして見失ってしまうんでしょうね大事なことを http://alizafelivy.blog125.fc2.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211.59
BornFish:我記得這好像op了XDD 一堆人被這嚇到的樣子 07/06 13:29
gh0987:很單純就是靈異事件。 07/06 13:31
porcupine:我原本以為會有事件,結果根本沒有= = 07/06 13:32
xanxus27:倒是有耿鬼 還有老爺爺 警衛 等 07/06 13:41
gh0987:有警衛喔? 07/06 13:42
fishko1123:警衛?!XDDDD 原來那裡有耿鬼 07/06 13:59
allan80625:警衛??哪裡哪裡說一下@@? 07/06 14:14
gh0987:耿鬼在有紅眼睛的房間裡(下面請插GBA神奇寶貝卡帶) 07/06 14:32
x90222:我也是半夜的時候玩,那個時候我根本不知道有小女孩! 07/06 14:59
x90222:害我嚇了一跳,隔天上巴哈去查= = 07/06 14:59
nidoran:還真的很毛 之後都不敢進房間了 07/06 20:50
nidoran:之前還看過某個芭樂故事更毛 可愛的耿鬼會殺人@@ 07/06 21:02
nidoran:不過我很好奇四樓是不是真的卡到陰@@ 有警衛!!!??? 07/06 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