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ornFish:我記得這好像op了XDD 一堆人被這嚇到的樣子 07/06 13:29
推 gh0987:很單純就是靈異事件。 07/06 13:31
推 porcupine:我原本以為會有事件,結果根本沒有= = 07/06 13:32
推 xanxus27:倒是有耿鬼 還有老爺爺 警衛 等 07/06 13:41
推 gh0987:有警衛喔? 07/06 13:42
→ fishko1123:警衛?!XDDDD 原來那裡有耿鬼 07/06 13:59
推 allan80625:警衛??哪裡哪裡說一下@@? 07/06 14:14
推 gh0987:耿鬼在有紅眼睛的房間裡(下面請插GBA神奇寶貝卡帶) 07/06 14:32
推 x90222:我也是半夜的時候玩,那個時候我根本不知道有小女孩! 07/06 14:59
→ x90222:害我嚇了一跳,隔天上巴哈去查= = 07/06 14:59
推 nidoran:還真的很毛 之後都不敢進房間了 07/06 20:50
→ nidoran:之前還看過某個芭樂故事更毛 可愛的耿鬼會殺人@@ 07/06 21:02
→ nidoran:不過我很好奇四樓是不是真的卡到陰@@ 有警衛!!!??? 07/06 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