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keM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東森幼幼台終於播出到對戰開拓區了, 現在播出的第八季大約再一週 就做完了, 不知道會不會繼續播出第九季? 或者是像之前中視一樣, 就不再播出然後直接播出珍珠鑽石版? 東森幼幼台會不會繼續買第九季的版權呢? 真希望對戰開拓區能完整 看完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4.196
dick49576111:問題是看完是否會撥DP還是未知數... 07/11 10:04
kisc32950:我也希望可以完整撥出~~ 07/12 03:43
fyxt:會播了...剛剛看到蝸牛台有AG對戰開拓區後半段的預告了^^ 07/12 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