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okeM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otaun (night)
看板
PokeMon
標題
[問題] 雙子島的大石怎麼推?
時間
Sat Jul 11 16:49:33 2009
為什麼我推大石都推不動 我是用卡比獸去學的 但石頭都不會動 不管怎麼按都一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96.58
推
gh0987
:不是看錯技能就是沒有徽章
07/11 16:52
→
sotaun
:密傳機04我確定已經學了,要什麼徽章?
07/11 16:57
推
furret
:電系道館或草系道館
07/11 17:00
推
furret
:上面一個02一個04 忘記哪個屬哪個 囧
07/11 17:02
推
jeffers
:你是用GB玩嗎 如果住的近 可以來連線^^
07/11 17:15
→
jeffers
:打彩虹道館後才可以推石 草系那關
07/11 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