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keM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為什麼我推大石都推不動 我是用卡比獸去學的 但石頭都不會動 不管怎麼按都一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96.58
gh0987:不是看錯技能就是沒有徽章 07/11 16:52
sotaun:密傳機04我確定已經學了,要什麼徽章? 07/11 16:57
furret:電系道館或草系道館 07/11 17:00
furret:上面一個02一個04 忘記哪個屬哪個 囧 07/11 17:02
jeffers:你是用GB玩嗎 如果住的近 可以來連線^^ 07/11 17:15
jeffers:打彩虹道館後才可以推石 草系那關 07/11 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