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Edison1174: 欠冰四倍 05/09 16:15
推 hank81177: 看成右下角那位也要參賽… 05/09 16:15
推 k960608: 原來是打安室透阿 那我就放心了 05/09 16:16
→ Tanjiro: 第二場打安室透 05/09 16:16
推 jerry00116: 選個比較沒人氣的冠軍打,安全 05/09 16:17
→ Edison1174: 最終決戰 米花死神vs超級真新人 05/09 16:17
→ Gravity113: 打安室的話穩了吧 05/09 16:17
→ Vulpix: 那麼,兇手是老皮嗎? 05/09 16:17
推 LovelyCS: 打安室是什麼謎之連動 05/09 16:18
推 Augustus5: 雜誌圖那邊小智有寫冠軍頭銜的樣子耶 05/09 16:18
※ 編輯: wl760713 (111.241.97.237 臺灣), 05/09/2022 16:24:44
推 lovefall0707: 飛行系 老皮一隻電全部 05/09 16:20
推 swbthj: 飛行系冠軍不用肥大等著被皮神電歪 05/09 16:24
推 coldeden: 老皮:聽說有暴鯉龍可以電? 05/09 16:26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wl760713 (111.241.97.237 臺灣), 05/09/2022 16:26:36
推 morton7932: 八大師其實有第九人,零之降谷零(安室透),合理! 05/09 16:39
※ 編輯: wl760713 (111.241.97.237 臺灣), 05/09/2022 16:41:39
推 morton7932: 不知道是不是直接左一打左四,左二打左三,右邊同理 05/09 16:45
→ morton7932: 這樣小智會打渡、卡或阿蘭、丹帝 05/09 16:45
→ morton7932: 不過這樣大吾丹帝竹蘭同邊會被說作籤吧XD 05/09 16:45
推 acer5738G: 我以為是積分賽欸 要讓小智把七個人都打一圈 05/09 17:07
推 supersun32: 同上,一直疑惑為什麼大家覺得打八強淘汰XD 05/09 17:44
→ s678902003: 可能是根據集數來估算?剩20多回,小豪、小春都還沒收 05/09 17:56
→ s678902003: 而且還要穿插其他人的戰況,不是單淘賽的話會塞不完 05/09 17:57
推 scotttomlee: 丹帝: 主辦是我的人,不然幹嘛限制一場只能用一系統 05/09 18:15
→ scotttomlee: ?(誤 05/09 18:15
推 devilkool: 不是,劇情有明說是打淘汰賽啊,除非要重新定義淘汰賽 05/09 18:34
→ devilkool: マスターズトーナメント=大師淘汰賽 05/09 18:35
→ supersun32: 沒注意到QQ 以為トーナメント只是單純比賽的意思 05/09 19:36
推 vm06wl: 智:我突然想逆屬性,上吧!蔥油餅! 05/09 20:02
推 nidoran: 安室透放得好無違合 05/09 20:30
推 annielhy: 我猜前4是種子選手,抽籤對戰5-8名。 05/09 21:42
推 annielhy: 然後賽制是3vs3(即單打63),上一場奇巴納對小智講評 05/09 21:44
→ annielhy: 者有交代。 05/09 21:44
推 kaiway3: 集數根本不夠每個人都打到,我可不想為了讓小智跟每個人 05/09 21:48
→ kaiway3: 都打到而劇情趕火車 05/09 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