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keM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 #1YseBaqV ] 作者: wl760713 (willy) 看板: C_Chat 標題: [閒聊] 寶可夢 新無印 118 小智VS大吾 時間: Fri Jul 22 18:58:42 2022 https://imgur.com/irxtyyV.jpg
艾莉絲和羊碰碰臉 可愛 https://imgur.com/njNTOMu.jpg
小智旅途的集大成 三系統都在手上 就問你怎輸 https://imgur.com/zuZ7JWq.jpg
https://imgur.com/uHGz19S.jpg
大木研究所老寵們和小建 https://imgur.com/1f0eCpZ.jpg
小瞬,哈利,加奈 https://imgur.com/xKtNVm0.jpg
一開始鰓魚龍自己龍之俯衝去撞波士可多拉 自己反衝倒了 https://imgur.com/uDWpJ7r.jpg
https://imgur.com/QPtiKnO.jpg
波士可多拉被耿鬼 灼傷傷害燒倒 https://imgur.com/7vUArSP.jpg
https://imgur.com/TFDe3xk.jpg
https://imgur.com/wI3x7FS.jpg
耿鬼被搖籃百合抓起來 最後耿鬼暗影球被觸手打敗 https://imgur.com/m5nqNeJ.jpg
https://imgur.com/WXIP7lR.jpg
皮神電網把觸手包起來 用鐵尾打敗他 https://imgur.com/AA3f64a.jpg
一開始巨金怪預判皮神十萬伏特位置 https://imgur.com/IaMQQOI.jpg
https://imgur.com/aUGw3RL.jpg
https://imgur.com/EXw6Z6s.jpg
https://imgur.com/ZSjeqXU.jpg
直接大招千萬伏特用出來 還能自由自在操控電擊 自在極易電 https://imgur.com/uqIWZpx.jpg
https://imgur.com/8XPgcqc.jpg
最後鐵尾收頭 https://imgur.com/SCaQ2Ll.jpg
小智晉級 竹蘭在等小智 https://imgur.com/tDgyCsd.jpg
https://imgur.com/UvxO9MX.jpg
三人都相信如果是小智和皮神的話 一定能獲勝 艾莉絲:Best Wish 加油喔 婆爆 https://pbs.twimg.com/media/FYMTamdVQAAqZv0?format=jpg&name=large 這話皮神連穿兩隻對戰還滿不錯 下一話總集篇 之後小春伊布一話 就要第二輪 小智VS竹蘭 丹帝VS卡露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201.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58487524.A.D1F.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wl760713 (111.241.201.46 臺灣), 07/22/2022 18:59:54 ※ 編輯: wl760713 (111.241.201.46 臺灣), 07/22/2022 19:01:27
yilovetaiwan: 製作組根本只會寫皮神的對戰 07/22 19:22
yh410079: 大吾輸得好冤 老皮極限鎖血 07/22 19:30
ickice520: 太好笑了,皮卡丘打贏mega巨金....最後還是用鐵尾,可 07/22 19:38
ickice520: 憐.... 07/22 19:38
Alano: 千萬伏特還可以配電耶,小智真的有甲級水電工執照? 07/22 20:06
wtkao780302: 糞作 為了捧小智障 把人氣角送下去 蒸蚌 07/22 20:07
Kueishou: 肯泰羅只有一隻w 07/22 20:28
gxu66: 講老實話 我看完第一個感想是大吾好可憐 07/22 20:29
bicdyueh1212: 心情好複雜……好啦輸給皮神我勉強可以接受 大吾快 07/22 20:32
bicdyueh1212: 回去挖石頭吧QQ 07/22 20:32
jimmy0124yo: 小智這場真的鎖血 07/22 20:56
Alano: 說真的,小智人氣還是比較高阿 07/22 20:57
acb521: 不過 十萬伏特理論上命中超高 巨金怪可以閃開 也是超怪X 07/22 21:07
acb521: D 07/22 21:07
apple7685: 竹蘭丹帝我就問 07/22 21:42
jason0986: 為什麼這種輕鬆賺點閱的打戲 可以爛成這樣 07/22 21:46
scotttomlee: 巨金怪殺手…敗在打神技,還ok 07/22 21:51
yisiang92: 千萬伏特除於7 也有142萬 四條線打到 不死才怪 07/22 21:58
yisiang92: 輸的不冤啦 07/22 21:58
gxu66: 那是老皮吃招都被剪掉了 不然鎖血真的鎖到有點難看 07/22 22:01
hichung: 愛麗絲退化了? 07/22 22:04
vm06wl: 你隨便拿個路卡或是蔥油餅打波士可多拉都好啊...這樣演感 07/22 22:27
vm06wl: 覺只會覺得鰓魚龍是笨死的耶 07/22 22:27
the0800: 沒辦法,本來小智才是鎖血技能練最兇的了 07/22 22:37
vuvuvuyu: 中千萬伏特沒有馬上倒已經很給大吾面子了好嗎 07/22 22:42
Yatagarasu: 鰓魚龍可憐 明明腮咬波士就下去了被寫成這樣 07/22 22:44
tsuta103: 藤藤蛇可愛 07/22 22:54
cobra011955: 鐵尾只打到手手欸......... 07/22 23:13
fishuette: 小智流氓鱷的眼鏡怎麼是方正的 07/22 23:58
tarantula32: 土台龜前面擋一堆哪看得到電視啦 07/23 00:55
f9torres: 串燒前三號種子 小智我的超人 07/23 01:00
Jackal0326: 忍蛙看來傳承給路卡後確定不回歸了 07/23 03:20
AquaSKY: 大吾我們不要打了 還是回家挖石頭吧 07/23 03:49
shadya1227: 皮卡丘打贏MEGA巨金怪 真的呵呵 07/23 06:56
sses40914: 少了一點熱血感 07/23 08:22
Yukai00311: 大吾:這次通告的腳本好累,以後還是挖挖石頭比較實在 07/23 10:35
ickice520: 為了捧小智糞成這樣,鎖血真的難看... 07/23 12:05
z25679z25679: 大吾沒實力就下去吧,這季的小智可是修行25年了 07/23 12:32
z25679z25679: 大吾能混到世界第三,該偷笑了,乖,回去挖石頭 07/23 12:33
z25679z25679: 皮神真的狠起來一串三,小智都不用亮其他兩隻了 07/23 12:34
vince4687: 我也覺得大吾輸得很可憐XDD 前面十萬伏特都電不到巨金 07/23 13:56
vince4687: 千萬還可以閃兩道加上對拚一道 MEGA巨金怪太扯了 圈粉 07/23 13:56
vince4687: 大吾的人設真的很完美 敗戰之後講那一堆好帥 07/23 13:56
Casteil: 敗戰感言那一段就是一字不漏致敬遊戲冠軍戰 07/23 15:51
eason1065: Mega巨金真的是神獸等級,跟鬼一樣= =真的很不能接受 07/23 16:05
eason1065: 大吾輸了,好歹小智用以前的御三家來迎戰,贏了大家還 07/23 16:05
eason1065: 比較不會說什麼,用Z招才贏,那不就證明是開掛嗎= = 07/23 16:05
Mbappe10: 大吾真的可憐啊 07/23 16:58
DiviNeLuke: 人家mega耶,不用Z招後面不會再用了 07/23 17:44
AquaSKY: 跟Mega對波不開Z招.極巨.Mega 那是準備跟艾利絲一樣下去 07/23 18:19
AquaSKY: 了 07/23 18:19
k952gfjk: 講的好像maga不算外掛系統一樣 07/23 20:27
s678902003: Z招算外掛mega不算是什麼標準...? 07/23 21:20
vuvuvuyu: Z招講成外掛 然後mega好棒棒 笑惹 為了護航連邏輯都不要 07/23 21:24
z25679z25679: 想護航卻連動畫都沒看,只好用雲的方式護航 07/23 21:26
futsai: 用合法的Z贏是開掛,那開mega打是不是作弊? 07/24 09:12
zjk4451: 皮卡丘鎖血加Z招本來就外掛啊還怕人家講啊 遊戲裡怎麼打 07/24 10:13
zjk4451: 贏mega巨金怪 07/24 10:13
s678902003: 遊戲中友好度夠高也有"撐下去"啊 07/24 10:43
bangch: 照遊戲講那巨金怪是要怎麼閃掉所有10V跟Z招== 07/24 10:44
s678902003: 真的照遊戲演就是站樁互毆的機率高了... 07/24 10:45
bangch: 動畫本來就會為了精彩度進行調整 不然那108種鐵尾跟電網的 07/24 10:46
bangch: 用法哪個遊戲可以用 07/24 10:46
bangch: 嫌不夠精彩就算了 整天拿遊戲怎樣怎樣講大可不必 07/24 10:47
vuvuvuyu: 要拿遊戲來講 遊戲也有為了不讓你擔心所以撐下去的設定 07/24 10:54
AquaSKY: 皮神從無印把淋濕大岩蛇電爆就在開掛了 現在才出來酸是新 07/24 11:48
AquaSKY: 警察? 07/24 11:48
baseball5860: 笑死還在大吾人氣角,什麼動畫的人氣角贏得了主角啦 07/24 12:08
baseball5860: 別來搞笑好不好,第一天看寶可夢喔,不然皮神為什麼 07/24 12:08
baseball5860: 叫皮神== 07/24 12:08
n0029480300: 講外掛是有沒有這麼雲 07/24 12:13
Stan676: BGM出來也太穩 07/24 12:41
kigargoal777: 這根本是巨獸尾 07/24 14:50
vince4687: 我覺得不是外掛 但是用鐵尾終結mega巨金我整個笑到嘿咕 07/24 16:35
vince4687: XDDDDDDD 07/24 16:35
kase09521: 屬性z還好,甚至寶可夢限定z也沒啥問題,但智皮z這東 07/25 01:21
kase09521: 西說是外掛我覺得合情合理 07/25 01:21
BuyBuy: 真的都要比照遊戲邏輯的話上集烈咬放第二次流星群還能收頭 07/25 10:28
BuyBuy: 才難看 07/25 10:28
supersun32: 智皮z外掛在哪==,還是忍蛙能羈絆變身也是外掛 07/25 11:15
kase09521: 從競技的角度來說,具有獨佔性的道具本來就是外掛,me 07/25 13:03
kase09521: ga石這東西是通用大陸貨有就可以用差這麼多 07/25 13:03
kase09521: 忍蛙還可以說練出來的”招式”,智皮基本上就是外力 07/25 13:05
supersun32: 忍蛙是招式,z招式不是招式。好的 07/25 13:48
s678902003: 感覺旅途八大師之後智黑冒出很多,智皮Z都出來多久的 07/25 15:02
s678902003: 東西了... 07/25 15:02
AquaSKY: 如果竹蘭這關過了還會再冒出更多 07/25 15:38
bangch: 笑死 為了凹而凹 07/25 17:22
RBaldelli: 智皮z都多久了,連遊戲都有的東西。有人大概是雲太久了 07/25 19:32
RBaldelli: 吧 07/25 19:32
kase09521: 皮z很久了不代表不代表他不是外掛就是了,就只有小智 07/25 20:05
kase09521: 的電z會變成皮z,我可以把他當成主角威能接受他,但他 07/25 20:05
kase09521: 還是外掛啊 07/25 20:05
s678902003: 智皮Z看遊戲威力的招式還比不能用的皮卡皮卡必殺擊弱 07/25 20:10
s678902003: (但較容易中要害) 07/25 20:10
kase09521: 主角有外掛不是很正常嗎,幹嘛否定這件事,羈絆進化嚴 07/25 20:10
kase09521: 格討論也是外掛啊,主角威能好看就好 07/25 20:10
samchiu: 三場比賽剛好三規則各一次 看來下一場應該是mega路卡逆屬 07/29 13:02
samchiu: 但是把超極巨耿鬼放在總決賽頗怪 不可能超極巨皮卡吧 07/29 13:04
DreamYeh: 這篇推文在戰什麼?會講皮神開掛的是第一天看動畫? 07/29 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