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禮拜三早上 也就是可愛的端午佳節 早上一樣六點半華江橋球場練球 不要遲到阿 這次練球不給緩衝時間了 遲到的不是花花錢 買買水就算了(也就是現在可以不用買水了) 而是要用身體來還 怎樣還到時候看有沒有勇者願意嘗試一下 一直以來覺得遲到問題太嚴重啦 大家似乎都把那十分鐘緩衝時間算進去了 那這樣幹嘛規定六點半集合 乾脆六點四十集合不就好了 所以這禮拜練球六點半集合就是六點半 時間一到就準時開跑 還沒到的一律算遲到 還有 如果禮拜三有事情不能來的 請還是PO個文請假 在上幾篇推文說不能到 或是私底下跟我說那天不能來的 都不算 這次練球視同大練球 不假未到是五百塊 大帥 你是不符合規定請假的常客 這次小心一點 不然錢又要飛走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57.176
nokia80462:我和孟桓有交通上的限制...可以多點緩衝嗎 05/29 00:44
duesen0822:孟桓永政搭車可以給你們緩衝 但是如果有車可以坐的話 05/29 00:53
duesen0822:就跟大家一樣了 暑假快點去搞台車來騎吧 05/29 00:54
duesen0822:我第一個推文後面的車指的是機車 不要挑我語病 05/29 00:56
duesen0822:孟桓跟永政兩人緩衝時間十分鐘 跟之前一樣 05/29 00:59
wengogo:我早上跟人有約 可能得提早走(9:00)>"< 05/29 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