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ol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yjdzy (哈雷路亞)
看板
Polbaseball
標題
[感謝]
時間
Fri Sep 8 22:00:59 2006
我是社會社工的球員 因為隊上人少 加上沒帥哥 掛名經理都不願來 今天真的感謝貴系隊的經理 勞煩為我們球隊做紀錄 真的感謝 社會社工今天有去的球員向您致敬! -- 情和義 值千金 上刀山 下火海 有何憾 為知己 犧牲有何憾 為嬌娃 獻上一片心 血淚為情流 至死無悔恨 有誰人 敢過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200.40
推
joeyhsnu
:不用客氣
09/08 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