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社會社工的球員 因為隊上人少 加上沒帥哥 掛名經理都不願來 今天真的感謝貴系隊的經理 勞煩為我們球隊做紀錄 真的感謝 社會社工今天有去的球員向您致敬! -- 情和義 值千金 上刀山 下火海 有何憾 為知己 犧牲有何憾 為嬌娃 獻上一片心 血淚為情流 至死無悔恨 有誰人 敢過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200.40
joeyhsnu:不用客氣 09/08 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