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ol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we13we2002 (Yansun)
看板
Polbaseball
標題
超級霹靂無敵不好意思...
時間
Sun Oct 1 12:11:54 2006
各位真不好意思...尤其是本來要載我的大帥學長真的是超級霹靂無敵不好意思 我睡過頭了...以致於沒去練球.... 在此至上本人濃到化不開的歉意.... 鈺帛 95/10/0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1.202
推
boscwy
:第一次no mind,以後要留心點
10/01 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