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簡單講一下今天的小小感想 比賽大家表現都不錯 有些之前較少上場的學弟表現沒這麼理想不過no mind 就當作是買經驗吧 然後有些人可能這場比賽沒有上場很久 這裡說聲不好意思 人多調度起來不是這麼容易 不知道賭神能不能及時趕上比賽 所以昨天就跟他把全權調度要了過來 其實調度的藍圖我昨天就想好了 本來阿是想 到了最後一局把大四學長啊含及啊都排上去的 結果沒有這麼理想 真的很可惜 最後那個半局其實我在nice play那個激昂的程度及不上抓到雙盜壘的那一球 范國濤傳過來的球幾乎跟一年前那場抓到雙盜壘的球一模一樣 結局也是成功的抓到了跑者 這個冠軍不只屬於現役球員 也屬於每個曾經屬於黑衫的成員 今天在場邊大啪 舜康 濱奇這些我剛入隊時就在的前輩都來了 心裡有很多感觸 就不多講了 這是黑衫的第一個冠軍 希望這不僅僅是唯一而已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153.60
dadaHOPE:我也記得你們去年抓的那次 真的是一模一樣 10/15 23:49
anderss:這真的還滿開心的 10/16 00:04
Aztec618:那接到我的球開不開心? 10/16 00:23
nokia80462:這不僅僅是唯一而已 10/17 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