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ipy:我可以去 可是要早一點點走 一點點而已喔 11/12 23:42
推 sregit:我星期五考三科...可能不會去 11/12 23:46
推 Aztec618:我也不能去 唸不完了~sorry 11/13 00:01
推 Jackliu2619:我星期四要考危機分 不能到sorry 11/13 01:16
推 boscwy:週四考公法,唸不完 11/13 08:03
推 agreatman12:幸好我考試都集中在下星期 11/13 17:36
推 duesen0822:有推文不能來的 禮拜三不准出現在球場 11/13 19:55
推 duesen0822:改成八點在法圖集合 遲到的在法圖門口波卡 11/13 19:56
推 richdiet:星期四1 2節考法文,星期五考資治通鑑 11/13 22:50
推 duesen0822:那你會用法文考資治通鑑嗎 11/13 23:08
→ BBOMBOM:好好笑 11/14 01:10
推 ichiro2201:喔喔 我11點有事 怕來不及 所以不去練球了 11/14 17:07
推 dusted:他是要看法國翻譯的資治通鑑 11/14 17:41
推 justinjr:會計期很機 習題做不完辣 不過禮拜四有練球我還是會去 11/14 22:01
→ justinjr:是期中很機 11/14 22:02
推 we13we2002:唉...我也要開始衝了..所以我也不能去了 11/14 23:07
推 waynecoffee:我不能去 11/14 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