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其實也沒有那麼急 因為下禮拜天沒場可練 加上禮拜三適逢校慶 所以 決定下週大練球直接改到禮拜三華江橋 我知道決定的有點突然 加上又是期中考週 所以一些已經安排好行程的 或是隔天要考試 念不完的 請不要來練球 你來練球要你做波卡做到死 然後叫你回家念書 記住 你必須行有餘力 才來練球 本次練球完全不強迫 不過不來的人 還是請在本篇推個文 期中考也是很重要的 下學期我還想看到大家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18.240
kipy:我可以去 可是要早一點點走 一點點而已喔 11/12 23:42
sregit:我星期五考三科...可能不會去 11/12 23:46
Aztec618:我也不能去 唸不完了~sorry 11/13 00:01
Jackliu2619:我星期四要考危機分 不能到sorry 11/13 01:16
boscwy:週四考公法,唸不完 11/13 08:03
agreatman12:幸好我考試都集中在下星期 11/13 17:36
duesen0822:有推文不能來的 禮拜三不准出現在球場 11/13 19:55
duesen0822:改成八點在法圖集合 遲到的在法圖門口波卡 11/13 19:56
richdiet:星期四1 2節考法文,星期五考資治通鑑 11/13 22:50
duesen0822:那你會用法文考資治通鑑嗎 11/13 23:08
BBOMBOM:好好笑 11/14 01:10
ichiro2201:喔喔 我11點有事 怕來不及 所以不去練球了 11/14 17:07
dusted:他是要看法國翻譯的資治通鑑 11/14 17:41
justinjr:會計期很機 習題做不完辣 不過禮拜四有練球我還是會去 11/14 22:01
justinjr:是期中很機 11/14 22:02
we13we2002:唉...我也要開始衝了..所以我也不能去了 11/14 23:07
waynecoffee:我不能去 11/14 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