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身為隊長的我就給大家拜個年吧 祝大家事事如意 長相像老大一樣帥 跑步跟阿炮一樣快 打擊跟阿儒一樣壞 守備同大帥一樣賽 反正新的一年大家 球技進步 學業精進 沒脫團的快脫團 恭喜發財萬事如意 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28.32
BBOMBOM:像永正一樣宅 02/20 04:19
leedayhow:樓上還是不要的好 02/20 12:57
ichiro2201:像鈺帛一樣囧 02/20 13:13
waynecoffee:推大帥的守備很賽 02/20 16:58
waynecoffee:還有 身材和賭神一樣胖 02/20 16:59
dusted:第三句中肯 02/20 17:08
richdiet:推跟永正一樣宅 02/20 21:54
justinjr:dusted!! 02/21 17:30
BBOMBOM:我有跟著押韻耶!!! 02/22 12:46
wengogo:學弟你沒有押韻是不行的啦 02/22 14:21
dusted:萬承遜遜的沒押韻就算了 偉恩也沒押就實在不應該 02/22 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