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敝隊決定不參賽了 免得總決賽名額每次都被我們事先佔走一個 這樣大家打久了也覺得沒意思吧 有沒有人要找我當傭兵的啊 ㄎ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47.144
avulsion:你太弱了 擠不進法二的先發陣容 來當經理吧 06/04 22:26
sregit:這裡是政治系棒板 06/04 22:29
leedayhow:那來財二好了 喔耶 06/04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