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就後天要比賽啦 希望明天晚上有空的人能夠去一下打場練一下 那如果要跟我一起去的話 就明天晚上九點20男四交誼廳集合一起去大新莊(大台北球卷用完了) 要去請推文 不去也請推文 尤其希望爽隊諸位能踴躍出席 這場攸關晉級 一定要拿下來! 有問題直接打我手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52.35
chiangchenju:我不會去 12/17 22:34
we13we2002:我會去 阿炮你也會去吧 12/17 22:49
wengogo:中午去過了 晚上有事就不去囉~ 12/18 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