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ic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個問題我從知道有核彈這種東西就想過了, 但自從發生SARS之後我就有結論了, 以台灣的生物科技水準,要做出比SARA厲害的病毒根本不是問題, 你敢打我?那我就送你幾個看都沒看過的傳染病, 就算研發疫苗也要個半年一年吧,什麼?剛有疫苗也出現新的怪病? 而且軍中是團體生活,傳染速度更快, 保台需要核彈嗎?靠自然一點的方法反而比較實在 台灣不需要發展核彈, 第一,沒有足夠的核原料,技術不是問題 第二,載具(雄二E也許可以) 第三,做出來又怎樣,能做幾枚?打得少幫中國減輕人口壓力,還換來犯台藉口 ※ 引述《rowls (繼續上進唸書)》之銘言: : ※ 引述《zi98btcc (幼斤)》之銘言: : : 據說氫彈威力是傳統核彈之1000倍, : : 只要一顆氫彈應可輕易毀滅千萬人的大城市, : : 台灣只要發展100顆氫彈,就足以殺死敵國數億人口, : : 這樣就沒人敢動台灣了吧!台灣最多死2000萬人而已,很划算, : : 而沒人相信台灣的氫彈是用來稱霸世界,只是自保而已,他國也難干涉, : : 他國要干涉也行,那就要出力協助確保台灣的安全, : : 如果他國不出力協助確保台灣的安全,台灣就死路一條, : : 與其死路一條,不如決心發展氫彈,還有活路, : : 技術層面來說,台灣資金與人才應該是夠的,決心問題而已, : : 氫彈,是一種科技產品,科技總是不斷進步, : : 未來可能還有個xx彈,搞不好只要一顆,地球就要毀滅了。 : 可能性為零... : 熱核武器的前提是擁有核彈 : 但台灣不管是要出分離出u-235、製造武器級鈽 : 這都需要相關的設備、技術及人才 : 就算是技術跟人才都有了,缺乏機器和工廠也是巧婦難為無米之炊 : 而這些東西在美國及其主導的國際組織監管之下,是不可能實現的... : 既然核彈都作不出來了,那更何況是氫彈? : 更何況,取得核武必須要花費大筆的資金(ex伊拉克) : 在目前的預算制度之下,不可能不被發現的 : 至於有人說那可以發展比較便宜、更容易掩飾的生化武器 : 其實以我國的生技和化學工業來講技術上不成問題 : 問題比較大的可能是發射的載具... : 個人比較好奇目前國軍的能力是否有能力投射? : 假設有生化武器的話... : (應該轉到軍武版才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225.249
suwilliam:生化武器不是違反某公約嗎?@@a 05/16 23:30
CASIOO:問題是,病毒放在實驗室裡,誰知道你家有什麼病毒? 05/16 23:31
CASIOO:我只會讓你知道我有這種能力,但我不會說那個怪病和我有關 05/16 23:34
CASIOO:而且病毒沒有放射性,人造衛星無法像偵測核爆一樣找出位置 05/16 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