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ic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CASIOO (香魚答又)》之銘言: : 這個問題我從知道有核彈這種東西就想過了, : 但自從發生SARS之後我就有結論了, : 以台灣的生物科技水準,要做出比SARA厲害的病毒根本不是問題, : 你敢打我?那我就送你幾個看都沒看過的傳染病, : 就算研發疫苗也要個半年一年吧,什麼?剛有疫苗也出現新的怪病? : 而且軍中是團體生活,傳染速度更快, 軍隊有防毒面具防護衣等,必要的話可以隔離 軍隊有紀律有組織,還可以做做核生化作戰演習,要控制不難 化學跟生物武器對有準備的軍隊殺傷不大 最大的殺傷是對平民,畢竟防毒面具這些東西再多 軍隊都配發有可能,全體平民都有是不可能的 而老百性更不會有紀律跟祖織,演習就更做做樣子了 : 保台需要核彈嗎?靠自然一點的方法反而比較實在 核子、生物、化學武器被併稱大規模毀滅性武器 但大國們比較喜歡用核子武器而不使用後兩者 因為後兩者使用上會受到地形氣候的限制 弄不好會反傷己身,使用起來沒核子武器方便 要用生物武器,前題是要怎麼釋放? 二者,若被發現我國使用生化武器 老共用核武報復是很合理沒人敢說閒話的 : 台灣不需要發展核彈, : 第一,沒有足夠的核原料,技術不是問題 : 第二,載具(雄二E也許可以) : 第三,做出來又怎樣,能做幾枚?打得少幫中國減輕人口壓力,還換來犯台藉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8.2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