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ic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文恕刪 看了徵兵募兵的爭議也看了滿久了 心中一直有個疑問 就是未來如果戰爭會是怎麼樣的形式? 我一直以為是「秒殺」的情況,還是我想像錯誤了呢? 又,兩岸真的有所謂的軍事平衡存在嗎? 我想如果有這些背景知識,討論政策會比較有交集吧? 還希望有深入了解的大大可以不吝告訴我一下,感謝! 如果徵兵募兵是為了凝聚意識,那全民國防應該就做得到了吧? 如果全民國防做不到,那徵兵募兵的改制,會有多少效用? ps.如果這樣的文章不在政策討論範圍,我會自刪,或希望有人可以幫轉到適合的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106.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