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uwilliam:個人認為~殘缺扶助應該沒有性別之分~@@ 07/08 15:09
推 suwilliam:兩性平權則不能單方面強調婦權~而忽略社會對男性的偏見 07/08 15:11
→ in4007:我是認為男性已是天之驕子 除非是兒童 否則平權只是空談 07/08 16:11
推 suwilliam:男性其實也背負著很多偏見~像不養家=沒擔當~中性=娘娘腔 07/08 17:44
→ in4007:難道談論女性應有的基本權力是在侵犯男性的地位嗎? 07/08 17:55
推 suwilliam:當然不是~而是平權不能只有單向思考~只想要權利不要義務 07/08 18:17
推 suwilliam:男性也是有許多社會賦予的偏見~既然要談平權~就該一起談 07/08 18:17
推 suwilliam:男性若是天之驕子~怎麼正妹後面還會跟這麼多蒼蠅呢?科科 07/08 18:19
推 ernesto:其實戰當兵才是大絕。 07/08 20:26
推 micdibo:制度上對二性的歧視都應該受關注 性別主流化無分男女 07/09 08:10
※ 編輯: in4007 來自: 118.165.134.202 (07/11 11:18)
※ 編輯: in4007 來自: 118.165.159.81 (07/12 23:12)
推 qri:in4007怎麼那麼容易被激怒啊…要求婦權可以好好論證啊 07/13 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