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uwilliam:1http://news.u-car.com.tw/news-detail.asp?nid=8955 07/14 15:31
推 suwilliam:印度的國民車~一台不到7萬台幣 另外~大眾運輸有不少限制 07/14 15:32
→ crow0801:老實說 你這篇不太像是有參考過前面別人的意見 07/14 15:33
→ crow0801:你這裡講的 前面已經有其他看法了 而你只是在重複首篇 07/14 15:33
→ suwilliam:時間~路線~甚至攜帶入站的貨物也有限制(假日才能載單車) 07/14 15:35
→ OmegaWind:關於3. 前面好像沒人討論烏賊車 @@ 個人覺得3.關聯不大 07/14 15:35
→ crow0801:送貨?連麥當勞跟連鎖披薩都用機車送了 你覺得輕型貨運有 07/14 15:35
→ OmegaWind:喔 有看到推文了 不過3.對整個規畫影響似乎不大 07/14 15:37
→ crow0801:多少比例會用汽車/卡車? 07/14 15:37
→ crow0801:還有一個問題 如果為了環境的理由禁摩而不禁車 會不會有 07/14 15:39
→ crow0801:公平性問題?對中低收入不買車的人來說呢? 07/14 15:40
→ suwilliam:實際案例~搭一個月捷運通勤的錢~騎機車可以通勤兩個半月 07/14 16:08
→ Zsanou:只想單純禁摩,理由後來再找的好例子... 07/14 17:06
→ lembertlin:Z大說的太直啦……(猜想n大應該不是台灣人……大誤 07/15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