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ic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kevinjl (無神論者-無神得自由)》之銘言: : ※ 引述《kaod (我也要去玩耍)》之銘言: : : 推行電動機車是不可能的, : : 原因是電動機車需要充電, : : 而充電的速度很慢,只能把充電設備放在固定車位。 : : 以目前台灣都會區機車族人口的使用習慣, : : 機車大都是任意停在路邊、人行道或騎樓, : : 光是機車停車收費就讓機車族快翻桌了, : : 何況是自備機車停車位? : : 更別提衍生出的偷電等問題了。 : : 推行電動汽車說不定還比電動機車容易成功。 : 電動汽車不是也有你說的問題嗎? : 其實過去是如此 : 現在可用可攜式電池解決 : 我是覺得,與其推廣電動機車 : 何不推廣電動腳踏車呢? : 上班上學用電動 免得流汗 : 下班放學就用踩的作運動。 簡單的說, 在科技產品還跟不上現實需求的情況下, 只能尋找更適合大眾的方式, 但卻不一定都適合每一個人。 我認為在有更好的替代資源或新式交通工具之前, 各種方式都是好的可以並存的, 不好用的、難被接受的就會被大眾市場淘汰, 反之,容易被接受的自然就變成流行, 所以同時存在各種方案讓人們選擇倒是不錯的方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