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ic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oodh (oodh)》之銘言: : 美國的醫保目前是私營,經費永遠不會多 : (私營自然是能少給付就少給付,擔心顧客跑掉? 全美國都這樣你還能跑哪呢?) : 要推動公營的話,就同樣會面臨到現在被壓迫的窮病人出籠 : 「醫療太好、太貴,病人太多」的問題 如果你們想要討論美國的醫療保險的相關制度和運作,那麼請先了解一下美國 並不是只有私營的保險。 今年吵得很大的Medicare和Medicaid都是聯邦政府在管理運作的。兩者都是CMS在管理, 而CMS是位於Health and Human Services部門下。 而其他州政府補貼或者是強制性的,也請各位多查查資料比較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1.178.241.249
supa64:又是1竿子打翻1票人是吧?你的各位包含廢渣嗎 10/11 0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