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ic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houkoferng (彭淮南:我只是個公務員!)》之銘言: : ※ 引述《sealoe (YoY)》之銘言: : 我最後一次警告你,你要討論政策就好好把現行法規與政策看清楚 : 不要給我鬼扯甚麼定義不是重點 : 你如果沒有辦法專注在現行政策上,繼續給我鬼扯我就凍結這整個討論串的討論 我是不是鬼扯, 要看你看的角度, 如果你這版 只允許"政策字面上討論" 沒錯, 我的確是鬼扯. 另外, 我鬼扯的東西也是政府網站上google出來的, 你可以拿些關鍵字去google一下看是不是連到政府彈性工時的org官方討論 : 光從你這邊講就知道你講的東西跟我講的東西完全不同 : 彈性工時與變形工時的義涵是完全同,你迴避定義問題到最後就是在扯爛 我貼的可是org網站上的定義? 你是說政府鬼扯? 彈性工時和自由班本來就是兩個相近甚至於實質相同的東西 貓變成花貓還是貓, 不會因為貓變了花貓就有啥改變, 自由班和彈性工時, 有變的只是條件更苛刻, 福利更少 或許你照政府"善意"的解釋下, 可能完全不是這一回事, 但是照一般台灣企業的"執行面", 和勞委會等勞工單位睜隻眼閉隻眼 台灣工人怕事的情況下, 基本上就是如此 : 我再講最後一次,不要隨便goo個新聞就給我扯爛,先去把政策弄清楚 : 彈性工時、變形工時,我國有沒有自由班政策給我弄清楚 : 如果繼續給我在這幾個不同的名詞上扯爛蛋,就依照版規凍結討論串 恩, google個新聞就扯爛, 我國有沒有自由班政策, 彈性工時再說啥? 要不要我貼給你看我看得合不合格, 你在來河蟹一下, 還是說你的政策討論 限定在特定政府網站上所選之文章, 這點可以拿出來討論, 我會盡量在您所選定的文章中發表意見, 不會自己去亂google亂串 我由這篇稍為了解彈性工時 http://www.cnfi.org.tw/kmportal/front/bin/ ptdetail.phtml?Category=100090&Part=8909-3 台灣責任制, 當然通稱自由班, 但是你要嚴格定義, 我不太了解兩者的差距, 不, 應該說我看不出 責任制, 自由班, 彈性工時的差距 除了勞工條件明顯變差外 http://zh.wikipedia.org/wiki/%E8%B2%AC%E4%BB%BB%E5%88%B6 http://www.siplra.net/home/labor-condition-1/2009-06-30-01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8.25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