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ic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 這樣一來 是否會改變私立學校因少子化帶來的問題 造成民眾不再逃避私立學校的高額學費 使得私立學校學區化 不但造成龐大的財政負擔 更使得私立學校不再有招生壓力 產生圖利財團之類的疑慮 ? 還有一個問題 新聞上說公私立的差額是由政府負擔 那麼學費十萬的學校 政府是否一樣也負擔他的價差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303/11/21djs.html 此連結為新聞來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46.26 ※ 編輯: wind110119 來自: 114.26.146.26 (03/04 04:38)
oodh:新聞中有說了,現行公私立學費有「補助差額」公立補助較多 03/04 05:59
oodh:未來應該只是讓私立每名學生補助額度和公立一樣而已;如果學 03/04 06:00
oodh:校本身要收的錢比公立多很多,那私立學費還是一樣會貴很多 03/04 06:00
oodh:簡單來說是立足點式平等,不是齊頭式的 03/04 06:01
stevegreat08:我開始擔心政府繼續開支票的結果,小心到時候還會忘了 03/04 12:20
stevegreat08:自己沒錢的問題,是想讓台灣成為希臘或冰島第二嗎?真 03/04 12:21
stevegreat08:是個不謹慎的政府...... 03/04 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