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yykk123 (123)
看板
Polytechnic
標題
[二技] 想問一下推甄....
時間
Tue Dec 20 19:52:51 2005
請問一下...二技的推甄是不是一定要應屆畢業才可以推啊??? 拜託知道的人回覆一下哦...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91.9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