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電子五專四年級 說實在的對電子真的沒什麼興趣 讀的很辛苦雖然都排在班上10名左右,但是讀的挺辛苦的 很想轉跑到,本身對烹飪很有興趣 很想讀餐飲類的 可是二技的餐飲學的都是管理的比較多 比較想要學廚房裡的東西,有點想去拼今年的四技 可是只剩5個月我媽說除非是國立的不然就不要唸 可是國立的分數真的很高而且要從零開始 實在很掙扎很怕拼的很辛苦結果沒考上 一定會很失望 而且本身又很愛鑽牛角尖,得失心很強...一定不能接受失敗的 到底該不該去衝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60.85
keyairotika:衝. 01/05 01:01
changhoyi:如果要做就下定決心去做,三心二意事做不好事的! 01/09 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