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公立的是不是只有北商阿 還有其他學校嗎 如果考管理群是不是只要是管理類都可以選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38.224
mucho:還有很多學校啊! 01/07 11:20
candice1985:至少也還有雄科、雲科、中技吧 01/07 16:31
bereft:很多,上網查查或問補習班吧 01/08 15:33
diana3061:沒有雄科 是高科大還是高應大? 01/19 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