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高職時的國文參考書還留著 還有一些高中的國文補充教材 想請問考二技的話看這些夠不夠 謝謝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28.239
yeadean:多少看一點也不錯啦,畢竟沒範圍,又生活化,加減看心安 02/04 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