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hatebitch (.........)
看板
Polytechnic
標題
請問只看高職的國文可以嗎
時間
Sat Feb 4 01:20:50 2006
我高職時的國文參考書還留著 還有一些高中的國文補充教材 想請問考二技的話看這些夠不夠 謝謝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28.239
推
yeadean
:多少看一點也不錯啦,畢竟沒範圍,又生活化,加減看心安
02/04 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