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e588171 (落葉不歸根)
看板
Polytechnic
標題
Re: [二技] 登記分發的東西 日 夜間部
時間
Mon Mar 6 19:22:38 2006
我是非應屆的 也報了今年的二技 我想問進修部的簡章要去哪裡買 已經有了嗎? 日間部的簡章我買好了 是去考友社買的 不過他之前說進修部不一定會有 請問大大要去哪裡買 目前正努力用功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74.1
推
htk
:你沒上過招策總會網站嗎?
http://www.techadmi.edu.tw
03/06 22:36
→
htk
:點選右邊"聯合招生簡章購買方式"
03/06 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