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神看哪裡有經濟答案......... @@......... 開始頭痛了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13.216
CPENGUIN:等明天啦!不用這麼急吧? 04/30 20:49
j121780im:今晚不會出嗎!!..就剩他,沒知道分數,很難睡覺耶 04/30 20:52
uraniac:最近難得有看到研究助理的缺...沒上就要快丟履歷了 04/30 20:58
keryubi:陳偉網頁有經濟跟會計的 04/30 21:06
uraniac:感謝... 04/30 21:07
j121780im:兩間計概不一樣..有趣了!!送分送分 04/30 21:12
CPENGUIN:補習班的答案只能參考..像國英的答案就跟公告有出入 04/30 21:12
uraniac:嗯嗯....對完了....照補習班版本算下去total 463 04/30 21:15
j121780im:經濟比想像中錯的多。566,可是很怕現在跟當初寫的不同 04/30 21:19
greenying:樓上的也是管四喔...分數很高ˊˋ 04/30 21:28
j121780im:我很怕...18號那天跟我對出來分數落差很大 04/30 21:32
uraniac:Orz......樓上的...我比你更怕= =||| 04/30 21:43
Rashoi:管四522... 好幾題有疑問... 插大再逢 05/01 00:48
uraniac:祝你插大考好一點:) 05/01 00:56
heartdie:管二~總分545..怎麼辦>"< 05/01 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