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PENGUIN:等明天啦!不用這麼急吧? 04/30 20:49
推 j121780im:今晚不會出嗎!!..就剩他,沒知道分數,很難睡覺耶 04/30 20:52
→ uraniac:最近難得有看到研究助理的缺...沒上就要快丟履歷了 04/30 20:58
推 keryubi:陳偉網頁有經濟跟會計的 04/30 21:06
→ uraniac:感謝... 04/30 21:07
推 j121780im:兩間計概不一樣..有趣了!!送分送分 04/30 21:12
→ CPENGUIN:補習班的答案只能參考..像國英的答案就跟公告有出入 04/30 21:12
推 uraniac:嗯嗯....對完了....照補習班版本算下去total 463 04/30 21:15
推 j121780im:經濟比想像中錯的多。566,可是很怕現在跟當初寫的不同 04/30 21:19
推 greenying:樓上的也是管四喔...分數很高ˊˋ 04/30 21:28
推 j121780im:我很怕...18號那天跟我對出來分數落差很大 04/30 21:32
→ uraniac:Orz......樓上的...我比你更怕= =||| 04/30 21:43
→ Rashoi:管四522... 好幾題有疑問... 插大再逢 05/01 00:48
→ uraniac:祝你插大考好一點:) 05/01 00:56
推 heartdie:管二~總分545..怎麼辦>"< 05/01 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