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到大家都考的好好唷 整個心情盪到谷底..唉 苦命的上班族 沒辦法好好讀書 雖然報了衝剌班,但發覺還是好多不會喔 剛剛對一下答案其實考的不是很好 太多粗心了 越對答案越心虛阿 只能說 光看兩個月的書是不夠的 唉唉唉...我要失眠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87.30
sandra731209:我也要上班,也沒補習,雖然比去年多蠻多分的,但 05/01 01:04
sandra731209:還是很挫折 05/01 01:05
meizoo:推樓上` 05/01 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