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比較慘,考試前一天看完考場要拿東西去給朋友 結果出車禍撞到人,弄到全身都擦傷,還賠一萬多塊 想當然爾一點考試的心情都沒了 但還是很努力的去考了 果然非本科系還自修是不太可能考上外語的阿 想說當完兵有加分才去賭賭看 沒想到天不從人願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