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e588171 (落葉不歸根)
看板
Polytechnic
標題
Re: [二技] 這裡有考二技語一的嗎?
時間
Wed May 3 08:17:31 2006
我比較慘,考試前一天看完考場要拿東西去給朋友 結果出車禍撞到人,弄到全身都擦傷,還賠一萬多塊 想當然爾一點考試的心情都沒了 但還是很努力的去考了 果然非本科系還自修是不太可能考上外語的阿 想說當完兵有加分才去賭賭看 沒想到天不從人願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