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lydiaboo (希望守備不要發生失誤!)》之銘言: : 請問是不是日應附的畢業證書影本不用加蓋學校印章, : 但夜應附的畢業證書影本要加蓋學校印章? : 謝謝! 應該說日間部因為它要正本和影本一起附上去 所以日間部沒特別說要影本蓋學校的印章 而夜間部它是說可以用有蓋學校印章的影本付上去就行了 有大大是要日.夜間部都要報的嗎... 日.夜間部2個日期和所要付的證件好像會衝到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1.148.194
shadow24:@口@...兩個會衝到嗎!!???? 我的天阿.... 05/06 12:43
milkydolly:我在高屏區進修部的報名手續那看到"影本加蓋原發單位 05/06 17:26
milkydolly:章視同正本"可以打電話去確定一下 05/06 17:26
opqtaan:只能用正本........請去確認.........我打電話的答案是這밠 05/07 13:45
shadow24:日間部有要附上正本嗎?? 05/07 16:15